有没有类似十字架与吸血鬼,校园怪谈的动漫 介绍几个? 10

有的留言下 谢谢.. 10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0 最佳答案
吸血鬼骑士,我给你个漫画的网址

参考资料: http://comic.sky-fire.com/HTML/XXGJS/

其他回答

吸血鬼骑士~
森の木 | 发布于2008-06-10
评论
吸血鬼骑士
地狱老师
永夜星落 | 发布于2008-06-10
评论
圣魔之血
11souji | 发布于2008-06-10
评论
桃华月惮
黄昏后的绯红色 | 发布于2008-06-14
评论
月咏
只会拍摄灵异照片的摄影师森丘耕平,为了取材来到了德国的古城堡,与吸血鬼少女叶月相遇了在城里被幽禁的叶月,吸了耕平的血、想作为“仆人”逃出城里,可在耕平身上却没有一点效果。后来不知不觉的耕平破坏了城里的封印装置,与叶月成功的从城里逃了出来,为了寻求母亲的的行踪而来到了日本。

到达了日本的叶月,来到了耕平与祖父一起居住的家,无理取闹般的和他们住在了一起。自小也失去了母亲的耕平,看到了叶月与自己的重叠,决定作为保护者保护叶月一起寻找母亲。

此时一个名为艾尔弗里德的吸血鬼少女以及吸血鬼伯爵金凯尔出现了,要把叶月带回城堡。
★欢乐の豆☆ | 发布于2008-06-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