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多少面板能单普通希拉?

我175隐士面板1万7无挂,纯手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3 06:46:46 最佳答案

普通希拉难度不高,只要拥有4万面板就可以打赢。


希拉的属性:

希拉的技能包括召唤小怪、群体回血和伤害反射。

伤害反射技能是打希拉最困难的一个地方,稍不留神多攻击一两次就会让玩家被反射弹死。反射技能冷却时间80秒,开启技能时头上会有一个剑形标志,看到这个标志就停手,等这个标志消失再继续攻击。

shapegyq

采纳率:81% 来自团队:玄奇天地 擅长: 保健养生 电脑/网络 冒险岛 宠物 电影

其他回答

楼主您好
普通希拉很容易打,反伤会提示,无限制死亡,时间足够,你这个面板或许打起来太吃力了,3W应该问题不大(因为希拉物理抗性导致物理伤害减半所以物理职业打她会很慢),钻机还是不要想了,该版本更新后,钻机的伤害高达数万,你去了基本就是被秒杀(开科技标飞你这面板也弄不死),标飞无法无延迟,伤害不够就打不死的(钻机同样有物理抗性)。

冒险永恒为你解答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名人小阳 | 发布于2013-07-02
评论
普通希拉很容易打,反伤会提示,无限制死亡,时间足够,你这个面板3W应该问题不大(因为希拉物理抗性导致物理伤害减半所以物理职业打她会很慢),钻机还是不要想了,该版本更新后,钻机的伤害高达数万,你去了基本就是被秒杀(开科技标飞你这面板也弄不死),标飞无法无延迟,伤害不够就打不死的(钻机同样有物理抗性)。
暴走孔尼瑪 | 发布于2015-06-08
评论
首先,你要说说是什么职业,你想多少分钟打完。
我的主教,印象中要接近7.8W才能不要太慢的打完。面板6W左右的时候也能打完,时间更长点。
每天2次机会,多去打打就好了,打不过,就堆点面板再去试试。
另外,boss伤还是要的,同样面板的号,boss伤高一点的会快一些,哪怕只是高10%,也是有差的。
比如:扎昆掉的武器自带10%boss伤。
对了,我是纯手动。
JJYY_0198 | 发布于2015-10-20
评论
普通希拉很容易打,反伤会提示,无限制死亡,时间足够,你这个面板或许打起来太吃力了,3W应该问题不大(因为希拉物理抗性导致物理伤害减半所以物理职业打她会很慢),钻机还是不要想了,该版本更新后,钻机的伤害高达数万,你去了基本就是被秒杀(开科技标飞你这面板也弄不死),标飞无法无延迟,伤害不够就打不死的(钻机同样有物理抗性)。

冒险永恒为你解答。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6
评论
160的双弩,3W面板,无延迟,7分钟,估计不开的话,2.5W左右吧,没有挂还是不好打的。
追问
那打钻机呢
追答
等你希腊20分钟之内打完就可以试试钻机了,我钻机不开G还没打过,不是很清楚,反正开怪15分钟希腊的时候,钻机18-26分钟,双弩和幻影,两个职业
格式化__回憶 | 发布于2013-07-01
评论
满级裸装,有外挂,全职业面板大概2W左右,足够。
忘記你的愛C | 发布于2013-07-0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