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那呀撒!这是一不女孩对我说的话..他用韩语说的.但是我不知道意思,想问问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09 最佳答案
알았어 a ra se
知道了

长春韩语

采纳率:28% 擅长: 韩语

其他回答

怎么读起来像是 泰语..
不会是 你好안녕하세요吧...(an niang ha se io)
lhtomorrowlh | 发布于2008-06-09
评论
你确定着是韩语吗?
20岁无价 | 发布于2008-06-09
评论
应该是“你好”没错。
an nieng ha xie yo.
如果说的快的话,那也许会听成楼主的那个。
温馨一顶 | 发布于2008-06-09
评论
안녕하세요
安宁哈塞哟
筱原纤卉 | 发布于2008-06-10
评论
不像韩语啊~~~
如果真是。那就是你好的意思吧~
你好:안녕하새요~
迪达拉vs阿飞 | 发布于2008-06-1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