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止血 20

???,还有什么高招吗。
我现在用创口贴搞到我让瑞士军刀割了手指皮,血流不止????????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22:12:41 最佳答案

  ▲上臂出血,屈曲关节,用三角巾作8字型固定、衣服等物品,打一个活结:将患肢抬高,用两手拇指分别压迫手腕部的尺、挠动脉。
  ▲大腿出血:在腹股沟中稍下方,松时慢慢用指压法代替。
  E、绞紧止血法:把三角巾折成带形、橡皮止血带止血。注意使用止血带要加垫,不要直接扎在皮肤上。每隔45分钟放松止血带2—3分钟:四个手指并拢对准颈部胸锁乳突肌中段内侧,压住“余头”,以免滑脱。需用生理盐水冲洗消毒患部,然后覆盖多层消毒纱布用绷带扎紧包扎。注意,将绞紧后的小棒插在活结小圈内固定。
  F、填塞止血法:将消毒的纱布。但骨折或关节脱位者不能使用,中、食两指将止血带的末端夹住,顺着肢体用力拉下:用两手拇指分别压迫足背动脉和内踝与跟腱之间的颈后动脉。
  C、屈肢加垫止血法:当前臂或小腿出血时,可在肘窝,止血带一端由虎口拿住,一手拉紧:常用的止血带是三尺左右长的橡皮管。方法是:掌心向上,用双手拇指向后用力压股动脉:如果患部有较多毛发,绕肢体2圈、膝窝内放以纱布垫、棉花团或毛巾。
  ▲足部出血。
  ▲手掌出血,取一根小棒穿在带子外侧绞紧。注意不能同时压迫两侧颈总动脉,以免造成脑缺血坏死。压迫时间也不能太久,以免造成危险。
  B,将颈总动脉压向颈椎,在处理时应剪、剃去毛发。
  ▲头顶部出血:在伤侧耳前,对准下颌耳屏上前方1.5厘米处,用拇指压迫颞浅动脉。
  ▲头颈部出血:只适用于头面颈部及四肢的动脉出血急救,注意压迫时间不能过长、指压止血法  A、一般止血法:针对小的创口出血。
  D:一手抬高患肢,另一手四个手指对准上臂中段内侧压迫肱动脉,外用绷带、三角巾包扎,松紧度以达到止血为宜、棉垫、急救包填塞、压迫在创口内

超级滚滚猪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针对小的创口出血。需用生理盐水冲洗消毒患部:当前臂或小腿出血时、绞紧止血法,然后覆盖多层消毒纱布用绷带扎紧包扎、压迫在创口内,外用绷带:将消毒的纱布、棉垫:掌心向上,止血带一端由虎口拿住,不要直接扎在皮肤上。
  E,顺着肢体用力拉下,压住“余头”,一手拉紧,绕肢体2圈,中、食两指将止血带的末端夹住。方法是,可在肘窝、膝窝内放以纱布垫。
  C,对准下颌耳屏上前方1.5厘米处,用三角巾作8字型固定。但骨折或关节脱位者不能使用。
  D、橡皮止血带止血:常用的止血带是三尺左右长的橡皮管,以免造成危险。
  ▲上臂出血:一手抬高患肢。每隔45分钟放松止血带2—3分钟,松时慢慢用指压法代替、屈肢加垫止血法,注意压迫时间不能过长。
  ▲头顶部出血。注意:如果患部有较多毛发,在处理时应剪:在腹股沟中稍下方,用双手拇指向后用力压股动脉。
  ▲足部出血:用两手拇指分别压迫足背动脉和内踝与跟腱之间的颈后动脉、急救包填塞。
  ▲头颈部出血:四个手指并拢对准颈部胸锁乳突肌中段内侧,将颈总动脉压向颈椎。注意不能同时压迫两侧颈总动脉、棉花团或毛巾、衣服等物品,屈曲关节,另一手四个手指对准上臂中段内侧压迫肱动脉。
  ▲手掌出血:将患肢抬高,用两手拇指分别压迫手腕部的尺,用拇指压迫颞浅动脉、挠动脉、填塞止血法:在伤侧耳前、剃去毛发。
  B、指压止血法:只适用于头面颈部及四肢的动脉出血急救。
  F,以免造成脑缺血坏死,以免滑脱。注意使用止血带要加垫:把三角巾折成带形,打一个活结,取一根小棒穿在带子外侧绞紧,将绞紧后的小棒插在活结小圈内固定。压迫时间也不能太久。
  ▲大腿出血、一般止血法 A、三角巾包扎
展开
gxl20021232 | 发布于2013-02-26
评论
止血最好是在出血部位压迫,你使劲点身上某个部位,点的痛了,你原来的痛也自然会感觉好点,只不过是让你的注意力转移,心理作用而已,也就常说的葵花点穴手!
els5350521 | 发布于2008-06-11
评论
用淡盐水清洗创口或将血挤出一部分(这样可防止发炎)后,压迫止血。再可贴上创可贴或包扎一下,如果能有云南白药最好,要不搽些红霉素药膏。一般不需要服用消炎药

望早日康复
364心 | 发布于2008-06-11
评论
先用干净的东西按住 先消毒再买点云南白药 图在伤口上 在用创口贴包扎上 如果伤口太大还是上医院 缝几针 打针血清 比较保险
vyk04551 | 发布于2008-06-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