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容对脸部皮肤有什么好处?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fly划过的星空
来自文化艺术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0-01
fly划过的星空
采纳数:2885 获赞数:28075 LV15
擅长:其他社会话题
参与团队:马鸣风萧萧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生活美容是指专业人士使用专业的护肤化妆品和专业的美容仪器,运用专业的护肤方法和按摩手法,对人体的肌肤进行全面的护理和保养。生活美容可分为护理美容和修饰美容两大类。
  2、医学美容是指运用一系列侵入皮肤内的医学手段,对人体的容貌与身体各部位进行维护、修复和再塑。
匿名用户
2013-07-01
展开全部
呵呵,你好,我是专业的美容师
一般20岁以前是完全不需要美容的
不过这个时间段不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的话
25岁以后皮肤会很糟糕
一定要适当的使用一些补水隔离的基础化妆品

20岁--30岁
这个年龄段的MM就已经应该定期到美容院了
不过不要做那些功效性的美白抗皱的
就做基础保养就可以了
用的也是美容院里最便宜的化妆品

30--40岁
基础保养已经不够了
这个时期是MM开始长出细小的皱纹的时候
一定要做一些深层补水
减缓皮肤老化的速度

40岁以后
是女性开始长斑和皱纹的时期
建议可以做一些的功效性美白和去皱
另外,可以适当的用一些精油补充营养

美丽,永远不要嫌早
等到你觉得需要去美容院的时候
很有可能已经晚了哦!!

呵呵,需要我的回答会对你有帮助!!
也希望MM的皮肤越来越好o(∩_∩)o...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01
展开全部
...脸部按摩其实就是给脸部做运动,好处实在不少——增进血液循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01
展开全部
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肤的软弱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