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容对脸部皮肤有什么好处?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0-01 03:49:56 最佳答案
  1、生活美容是指专业人士使用专业的护肤化妆品和专业的美容仪器,运用专业的护肤方法和按摩手法,对人体的肌肤进行全面的护理和保养。生活美容可分为护理美容和修饰美容两大类。
  2、医学美容是指运用一系列侵入皮肤内的医学手段,对人体的容貌与身体各部位进行维护、修复和再塑。

fly划过的星空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马鸣风萧萧 擅长: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回答

呵呵,你好,我是专业的美容师
一般20岁以前是完全不需要美容的
不过这个时间段不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的话
25岁以后皮肤会很糟糕
一定要适当的使用一些补水隔离的基础化妆品

20岁--30岁
这个年龄段的MM就已经应该定期到美容院了
不过不要做那些功效性的美白抗皱的
就做基础保养就可以了
用的也是美容院里最便宜的化妆品

30--40岁
基础保养已经不够了
这个时期是MM开始长出细小的皱纹的时候
一定要做一些深层补水
减缓皮肤老化的速度

40岁以后
是女性开始长斑和皱纹的时期
建议可以做一些的功效性美白和去皱
另外,可以适当的用一些精油补充营养

美丽,永远不要嫌早
等到你觉得需要去美容院的时候
很有可能已经晚了哦!!

呵呵,需要我的回答会对你有帮助!!
也希望MM的皮肤越来越好o(∩_∩)o...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01
评论
...脸部按摩其实就是给脸部做运动,好处实在不少——增进血液循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01
评论
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肤的软弱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