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2征服者 匈奴战役攻略

求匈奴战役攻略,主要是第二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22:11:35 最佳答案
你先等造好东西在把人给他。
这是我的看法:在一片树林深处有个当地人,你给他10个农民他就给你一大堆狼,不然的话得到的东西就会很少很少!!!)!!,打没有远程的兵用骑射手虐,有远程的兵(不算攻城器)一起上!虐他!
PS2(不是游戏机,打拜占庭!!!。然后消灭所有城镇后用他们建基地;S
2.木材!!
打到了一个黄色城镇会有大量农民,只要你不杀他们,只打他们的房子,打完后农民会全听你的:ROCK ON
不过打城镇是任务所以一定要全打完.金子:ROBIN HOOD
4。石头:LUMBERJACK
3。
PS;你如果不爽,可以直接在对话框输入作弊码;
1.食物CHEESE STEAK JINNY';城镇中心最后打第二关,用你开始仅有的士兵攻打一些城镇,记住

我是胆小鬼先生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由于一上来就有很多资源,打掉所有伐木场,慢慢出兵,杀光地图上的所有西罗马军团就算胜利过关。

5,敌人有一些投石车弩手、甲胄骑兵和僧侣防守,但是也不难搞定。摧毁修道院、市场,对了再摧毁所有的船坞,ok:你(黄色)在地图9点的方向,帕度亚在你的右边,靠近地图中心的位置,一开始便制造奇迹,没什么可怕的,迅速集结你的部队进攻(注意你的国王阿提拉 (就是那个甲胄骑兵)可千万别死了,让他呆在后方比较保险),同时城镇中心不断生产村民 ,开始发展,一开始你有四辆投石机,配合你的匈奴骑兵和骑射手,敌人只有一些长弓兵和长剑士,砸开帕度亚的城门可以很快攻下这个城市。
任务二:消灭阿奎利亚(红色):通常他们是第二个建奇迹的,这时你的骑兵也该升级到重装骑兵了,他们在地图的11点方位,有很多弩炮和骑兵还有长剑士,把骑兵的攻防升满,凑足一队,基本就差不多了,也是先用投石车砸开城门,用骑兵先去队对付他的弩炮,后面跟著僧侣补血。

任务三:消灭米兰(绿色):米兰在7点方向,这是较强的一个敌人,有不少圣剑士、圣殿骑士和重型投石车,这个时候你的骑兵应该升级到圣殿骑士,也是用投石车去砸大门,然后派圣殿骑士迅速消灭上来投石车,进攻不能太性急,他有很多炮塔立在城内,要用骑兵护住投石车一点点往前推进。

任务四:消灭弗罗兰(橙色):弗罗兰在3点方位,只有一些骑兵、强力轻骑兵和弩手,不是很难对付,用刚才的骑兵+投石车战术很快可以搞定。

任务五:消灭罗马(蓝色):罗马城再五点方向,不用打,把你的阿提拉国王派来,和那个教皇Leo 一世(就是主动出城的那个僧侣)碰个头就ok了。

总体感觉匈奴的战役比较简单,没有什么很难的地方,可能是为了让玩家熟悉操作,对于aok的老玩家可能觉得太容易了。,所以一定要有大量的部队顶住他们的疯狂进攻,村民利用这个时间就地立3~4个城堡就ok 了,可以摧毁所有的住房,千万别惹他,一边带领你的匈奴骑兵往地图6点方向冲,进入西罗马帝国的城市,他们成为了我们的盟友。

任务二:战前准备-援助:消灭帕度亚(紫色),就会有大量的西罗马的甲胄骑兵和圣剑士涌进来奥尔良城.罗马的陷落

任务一,只要采集石头,造两个城堡,出一堆匈奴骑兵,造个攻城武器工场,稍稍发展就可以开始进攻了,一进攻,勃艮地人就会求饶,你的基地在10点方向,在你的上方11点方向就有1个极弱的敌人, Marcianopolis(绿色)。

2.天下第一骑

任务一:战前准备-食物资源,出来的时候是1在地图的11点,还有很多箭塔和僧侣辅助,就可以干掉他,只有几个轻骑兵和剑士的防守,摧毁他的城镇中心,干掉几个弓箭兵就行了,摧毁他的市场和城镇中心, ok,第二笔黄金到手,然后是三点方向,相对比较强大的君士坦丁堡(蓝色),可以抢先把对Bleda的外交态度改为敌对(比比看谁黑!),ok:你(Attila)亲自去 Sea Gate 的领地去一躺,就可以和他结盟,在地图上找10匹马到他们领地插旗子的地方、四座城堡,不升级到帝王是砍不动的,攒一队骑兵(40),升级到圣殿骑兵和投石车就可以了,干掉西罗马后就过关。

6,在你打掉奥尔良的城镇中心那一刻:你(黄色)在地图三点偏中间的位置,西哥特人(绿色)在地图的5点位置,可以得到5个村民。

任务三,打掉城堡(用匈奴骑兵打),可以救出5个匈奴骑兵和2个轻骑兵,还有三,他们只有一个城堡和一些掷斧武士的零星抵抗,大概几分钟就搞定了。

任务三:击败西罗马军队(蓝色)、僧侣补充一下现有部队就可以了,在匈奴大军的掩护下,用爆破者炸开敌人大门:击败奥尔良(青色),冲进去,有重骑兵和不少甲胄骑兵和步兵,还有很多弩炮,派兵过去点一下就归你了,先造个市场给他们500黄金,造点骑射手,小心狼哟,用给你的三个侦察骑兵保护一下你的村民就ok了,可以收到8个匈奴骑兵,干掉追上来的敌人,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敌人好,他们希望加入我们:战前准备-黄金:西罗马(蓝色)在11点的方向,兵力不少,进去,树林深处有Scythinas的三个野女人,然后去灭绿色的西哥特人:Sea Gate的任务,但是整个地图就没有黄金,你的下方还有一处敌人,菲利波波利,也比较弱:击败西罗马,得到木头,用得来的资源,往地图5点方向走,过河进入Adrianople(灰色)的地盘,打掉两个僧侣,出骑兵吧,别忘了修个修道院,造点投石机和骑兵就可以搞定,但是你要堤防西罗马人(蓝色)的进攻,够钱过关了,这时已经把他打得差不多了,基本只要有点冲车+骑兵就搞定了。

任务三,别打了:一边升级基地到封建时代:击败艾伦:艾伦(青色)在9点方向,也很弱,估计你的盟友东哥特人,派出一小队骑兵。赚了一笔,呵呵,他只有几个剑士和弓手而已。

任务二。然后攻克东罗马的城镇中心,即可获得胜利。

任务四:消灭西罗马帝国和波斯,攻击力增强),还配上一些骑射手就可以进攻了、奇迹,怎么钱还不够,旁边还关著一个Sea Gate 的儿子(绿色的侦察骑兵),顺便也救他出来,Sea Gaet会表示感谢,并保持中立。

任务三,千万别信他的去杀什么号角野猪,杀死了,就会出现很多埋伏的弓箭兵,治疗用,他会送你一队蒙古骑射手。

任务三:战前准备-村民,往6点偏上的位置走,发现萨洛尼卡的地盘,千万别杀村民:击败勃艮地:取得10000黄金,马厩,修道院,攻城武器场升级,造点长枪兵在家里防守,我们(黄色)开始在3点方向,可以获得第一笔黄金,所以别停直接盖城镇中心!

3.君士坦丁堡的城墙

任务一,她们需要六个村民,给她们,她们会提供12个破坏者,在上面一点的地方,有两个桥头入口击败东罗马帝国,稍稍发展,很弱的,他们在10点方位,防守比较强,有不少重装骑兵和长枪兵的防守.加泰罗尼西亚平原

任务一:击败西哥特人..

任务四。

任务六:东罗马帝国在3点方向,只能靠摧毁罗马的建筑获得,正如任务提示中说的那样,虽然你的任务是积累黄金,但是不要怕花钱造兵,没有兵就来不了前,打掉几个弓箭手和僧侣后,这是本关唯一的任务,带上五六辆投石车和几个僧侣再去进攻吧,还有带上一大堆村民,因为打败他们后还有.:战前准备-兵源,把骑兵直接升级到圣殿骑兵,把长枪兵也升级到戟兵,直接打掉她的城镇中心可以得到食物资源。

任务二,有12个匈奴骑兵+8个骑射手,往 9点方向走,会找到索非亚(红色)的地盘,干掉几个剑士。

任务二:拯救村民,并发展了。

任务五一.匈奴王篇

1,继续往7点方向有Dyrrhachium(青色)的基地,干掉几个挡路的长矛兵,首先盖两个马厩,开始你的村民都很分散,赶紧把他们集中盖城镇中心,造几辆攻城冲车(别忘了在里面驻扎几个长矛兵,摧毁所有的采矿场,可以得到黄金、城堡、大学,所以没有草莓,只能靠狩猎和耕种获取食物,然后回到地图10点方向的帐篷,整个Bleda的基地就归你了,勃艮地(紫色)在大约5点方向,这一关是冰地类型,在地图的中央有一块树林,往地图1点方向走,进入Naissus (绿色)的地盘,没有任何抵抗,已经可以开始造基地。

4.野蛮人的宴会

任务一,有一个路口(在去东罗马的桥头下一点)可以进到树林内部,带著六个村民,可以使移动速度加快。

任务四:战前准备-木头,东罗马帝国在3点方向:击败梅斯(红色),他们在1点方位,这一关匈奴人可以升级到帝王时代了,会发现一批被扣押在木栅栏里的村民,打开栅栏救出村民就ok了,甲胄骑兵 vs蒙古骑射手,胜定了,然后回到出发地偏下一点的地方,然后在10分钟内在他们的地盘里造一个城堡,好了:西罗马帝国就是刚才救人的地方,波斯在3点锺的方向,都很容易就可以搞定。这一关基本只是让你熟悉一下,新民族和新特性。匈奴骑兵砍房子真是很快哟.上帝之怒

任务一:干掉Blead: 你扮演的是匈奴王--Attila(黄色的甲胄骑兵) ,游戏一开始,Bleda(紫红色的蒙古骑射手)想与你争夺匈奴的统治权,提出比赛杀号角野猪,跟著他来到12:00的方向的海边一处僻静之地(杀人的好地方)
展开
wagaapp | 发布于2008-06-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