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自己的QQ的IP地址变成美国的 20

!!?感激不尽?
说的仔细点好么!我不想让和我聊天的人知道我的真实的IP地址!,怎样改变
匿名
发布于2006-04-02 23:11 最佳答案
com/
比如搜到了
160.cnproxyqq的系统设置->,ok了
不过免费的都只能用一阵子的.com/" target="_blank">http.36,1052,1502 美国 田纳西大学

点使用自定义的网络设置://www.57:8888(一般是80)
然后点击测试:160;代理设置里面设置代理服务器://www.57:8888 HTTP 491.cnproxy.36:http代理服务器
服务器.172
端口.172,
类型,
给你个网址,
(免费的代理上网搜索:

炒豆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高级设置"地址"和",和端口,在网络设置中选",其他的就不用添了,在登陆介面上点",那就多换几个试试;端口"用代理,然后在代理网站上找到相应的IP,分别添入".
有时候这个代理可能不能用;http代理"
freeman431 | 发布于2006-04-02 23:05
评论
假的啊,我也是啊,有点毛病了啊,现在没事,不用做吧啊~~~~~~~~~
liujixinyk | 发布于2006-04-02 23:02
评论

为您推荐:

ip地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