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名字符号 20

百度贴吧名字符号问题.

为什么我看人家的名字都很多符号的.

怎么弄的?
发布于2008-06-12 21:15 最佳答案
)… ○圭~○列~~怎麼酱、日文平假名 ぁぃぅぇぉかきくけこんさしすせそたちつってとゐなにぬねのはひふへほゑまみむめもゃゅょゎを 
H; 可爱ㄋㄟ~

~*?brvbar;/] ↓..; 很没劲/,打

*^ο^* 哦~;^o^/\! 生气的意思~~~眉毛都翘起来~~

>^*) 啵一个;0◐: 淡去红颜 2006-4-18 16,让偶思考一下;a

(@[]@;\, 唉;~┴┴ (≥▽≤)(@)

\"、数字序号 ⅠⅡⅢⅣⅤⅥⅦⅧⅨⅩⅪⅫ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K、俄文字母小写 а б в г д е ё ж з и й к л м н о п р с т у ф х ц ч ш щ ъ ы ь э ю я
E;

⊙▂⊙ ⊙0⊙ ⊙^⊙ ⊙ω⊙ ⊙﹏⊙ ⊙△⊙ ⊙▽⊙

◑..; ◑_<(‘^′)>? 什麼意思;*^o^*/:◎)≡ 章鱼 ζ;↓˙*) [>">。!

^_^"?brvbar.:.

%>.满足

<▽◐、俄文字母大写 АБВГДЕЁЖЗИЙКЛМНОПРСТУФХЦЧШЩЪЫЬЭЮЯ
D、ê ē é ě è;------ <~┴┴ ≥□≤○

============================

惊讶.?brvbar;% 我要哭了哦;°○° ) ( >!.乾笑~



o_o ;^_^!

~w_w~ ;﹏◐.*~ 害羞又迷人的小女生

#^_^# 脸红了,感动

‘(+﹏+)′ 超级感动。 受到打击;(*w*)\、日文片假名 ァィゥヴェォカヵキクケヶコサシスセソタチツッテトヰンナニヌネノハヒフヘホヱマミムメモャュョヮヲ
I?ㄨ ≮≯ +-×÷+-±/=∫∮∝ ∞ ∧∨ ∑ ∏ ‖∠ ≌ ∽ ≤ ≥ ≈<>じ☆veve↑↓⊙●★☆■♀『』◆◣◥▲Ψ ※◤ ◥ →№←㊣∑⌒〖〗@ξζω□∮〓※∴ぷ▂▃、拼音 ā á ǎ à。)#)))≤ 烤鱼 (‧_<.,呵呵傻笑

*^◎^* 呵呵大笑(嘴唇好厚)

*^÷^* 得意的笑(有上下唇的哟)

~~~^_^~~~ 笑毙罗(笑得连眼泪都蹦出来了:

☜.?||| 听无(就是听不懂ㄉ意思啦^^)

( ^_^ )?;_<)nnn 毛毛虫

\.;\. ..

╰_╯我发火了. 沉思(说穿了".<"? 发生啥事!

*^ˍ 麻雀

<O" 咖啡杯

(!.。; ◑..

Q_Q 流眼泪的样子;ω◐^* 笑.; 流泪中!; o(≥ω≤)o o(≥o≤)o ˋ( ° ▽.粉悲情

-____-"!

(~ o ~)~zZ 我想睡啦~

π_π.真棒:16--_@
£婷婷£ №.!别吵偶;^◐.、制表符 ┌┍┎┏┐┑┒┓—┄┈├┝┞┟┠┡┢┣|┆┊┬┭┮┯┰┱┲┳┼┽┾┿╀╂╁╃
N!?

@_@a 搔头!

(+﹏+) 流泪;-<.

(*@ο@*) 哇~

O_o 惊讶~~~

(⊙o⊙) 目瞪口呆

(°ο°)~ @ 晕倒.;(╯-╰)/!:
κiξs ☆玉龙☆ ご☆—可珂 ≈☆肖◎静☆
♀杀♀ ツ火龙り ⌒☆YWH☆⌒ ◥⊙坦⊙克⊙◤
〓刹〓 奇遇+小S ♂桃∴子♀ しovの吐泡泡
⌒ω⌒ £婷婷£ ☆岩⊙飞★ ≮触电≯情缘
传奇ゆ ※芩勤※ ★§狂§★ じ☆ve流星雨
∧∧泡 ΘAMY¥Ж 【紫色流星】 ※永不言爱※
『LY』 【§杰§】 ▂★宝一★ №々龙※吻▲
∧∞∧ Ж阿梁Θ o○朋友o○ ←①≯烟火≠
£劲¢ 【§杰§】 ^*^ゃ羞の羞 * ♀多情少女
酷ˇ明 ぱ伊男☆ 夜吻♂芭芘 ξ网狂少女ξ
流ぁ星 ☆芸芸※ ╰☆真情人☆ ★〓张明〓★
卐古愁 Ж阿梁Θ ☆剑※客☆ づぜ☆九☆妹
№小猫 ╭●★★●╰ 梦*☆*瑶* ☆◆幽灵◆☆
传奇ゆ ※婷$婷§ ☆月光GRIL☆ →茶褒╆仔≮
╰☆☆∮ ぷ芷柔ぷ ☆⌒_⌒☆ づ★冰封谷≈
☆girl ╭①∞①╮ ★风の影★ SVmm丫丫y
☆girl ~@_@~冷冰 ☆风ψ铃☆ ◥◤苹果◥◤
~⊙ō⊙~ WeSt囧K ┣┫糖の果 Iしovのyou
だ花魂だ sSZzОo 冰 ★;(ㄒoㄒ)/ (‘﹏′) ╮(‘▽′)╭

\( ̄) ̄)>)}}} 发抖

╯﹏╰ 粉无奈~~

\*)~ @ 酸~

~`o`~ 了解

ˋ_ˊ* 你不要命啦;/!.

{{{(>*)′ 好刺激、° )

o(≥v≤)o ┴┴~\>

(#‘′)凸 (‘▽′)ψ (°ο°)~ @ (^人^)

(O ^ ~ ^ O) (*‧.-)=3 松ㄌ一口气~

作者!.;呆滞状况" ▆ ▇ █ █ ■ ▓ 回 □ 〓≡ ╝╚╔ ╗╬ ═ ╓ ╩ ┠ ┨┯ ┷┏ ┓┗ ┛┳⊥『』┌ ┐└ ┘∟「」↑↓→←↘↙♀♂┇┅ ﹉﹊﹍﹎╭ ╮╰ ╯ *^_^* ^*^ ^-^ ^_^ ^(^ ∵∴‖| |︴﹏﹋﹌()〔〕 【】〖〗@;~~~ 微笑表示友善;=<:≡ 乌贼 <: 哭

〒_〒 鸣~~我在哭;\ ▆ ▇ █┗┛╰☆╮

eg;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ˋ▂ˊ ˋ0ˊ ˋ^ˊ ˋωˊ ˋ﹏ˊ ˋ△ˊ ˋ▽ˊ

ˇ▂ˇ ˇ0ˇ ˇ^ˇ ˇωˇ ˇ﹏ˇ ˇ△ˇ ˇ▽ˇ

˙▂˙ ˙0˙ ˙^˙ ˙ω˙ ˙﹏˙ ˙△˙ ˙▽˙

≡(▔﹏▔)≡ ⊙﹏⊙‖∣° ˋ^ˊ〉-# ╯^╰〉 (=‘′=)

<.; ) ( ^3^ )╱~~

(。υ;(^v^)\?悔过. 、注音符号 ㄅㄉㄓㄚㄞㄢㄦㄆㄊㄍㄐㄔㄗㄧㄛㄟㄣㄇㄋㄎㄑㄕㄘㄨㄜㄠㄤㄈㄏㄒㄖㄙㄩㄝㄡㄥ
F.; 蟑螂 (=^ω^=) 狐狸 <※ 花束

===========================
||||| 杂物篇 |||||

■D〃咖啡杯 ∠※ 花束 8< 小剪刀

===========================

满意; (~o ̄▽ ̄)~o ~..; 尴尬

⊙﹏⊙‖∣° 真尴尬~~

^_^||| 好尴尬、ǖ ǘ ǚ ǜ ü
G;",思考中

..<≥▽≤/‧ 蜗牛 ∑^)/?...;_<?哭过,不省人事

*@_@* 崇拜的眼神、希腊字母小写 α β γ δ ε ζ η θ ι κ λ μ ν ξ ο π ρ σ τ υ φ χ ψ ω
C; 尴尬的笑.;(˙<?う≮灬爱你不久メ就壹辈子灬≯う;) (≥▽≤)y (/ ◑-<~+ 好感人唷、数学符号 ≈≡≠=≤≥<>≮≯∷±+-×÷/∫∮∝∞∧∨∑∏∪∩∈∵∴⊥‖∠⌒⊙≌∽√
L;_< 呆滞的眼神~~~; 鱼骨头 (=^ ^=) 猫 /。)~ 蝌蚪 ε==3 骨头

<? 不知道你在什麼

(;|||| 伤脑筋的意思~ ‘(*>.吃惊~

《⊙_⊙《 (⊙_⊙) (@口@) ∑(@)( ̄!

~^o^~ 加油呦?≯ ぷ¢◎ㄨ○搞基的你要唔要啊∩¤々♀♂
※卡摸卑鄙☆不要骗我※ ^ǒ^*★*^ǒ^*☆*^ǒ^*★*^ǒ^*☆*^ǒ^★*^ǒ^
㊣〖热血同盟会〗㊣〓∮ ╰☆ ♀★♂I☆★☆★Love★☆★☆You♂☆♀
Ψ【流※星¤狂※喷】Ψ §∴∴γ∴∴∴※∴∴γ∴∴※∴∴∴γ∴∴§
㊣〖热血同盟会〗㊣〓∮ ╰☆ ;)>~~ 掰掰~

*x*;▂◐!

(ˇˍ。≡ 狮子 (●-●) 太阳眼镜

@/。]≡ 螃蟹 (ˉ(∞)ˉ) 猪 ■D"? 哩公啥哇听无啦~

o_O; >冷"。↓

(*^〔^*) ( /*)>.; 乌鸦 --<( ̄) ̄)/▆█ ∏卐【】△√ ∩¤々♀♂∞①ㄨ≡↘↙▂ ▂ ▃ ▄ ; 欢呼

^o^y 胜利^o^y

↖(^ω^)↗ 小猪为你打气.; ̄)+ ∑(⊙▽⊙"{=... 乌鸦乌鸦飞过去表示冷场;‧( ̄) ̄)>". 造成" ) ( '!,晕

-(- 好伤心;/‘▽′>.- 装蒜 ~>,表情呈现呆滞样~

(*@^@*〉 悲?伤过!~哈~哈~

~@^_^@~ 可爱呦!

(^_^)∠※ 送你一束花

(*^〔^*〕 羞羞

‘(*^﹏^*)′ 超级羞羞

‘(*∩_∩*)′ 献上

~_~ 想睡觉了的意思。\:. 嘘;(‘▽′)/.。. 你逼我也没用.!)

(*^@^*) 乖~(还含个奶嘴哦) X﹏X糟糕.. 完蛋的意思呀~~

(° ο°)~@ 晕倒了.

/.; )

===========================

动 物 篇

<.;˙)/.;)

O__O"、ū ú ǔ ù?)?

贴 图 字 符 大 全
A!!

-.

→_→ 怀疑的眼神~~

、单位符号 °′〃$£¥‰%℃¤¢
M、ī í ǐ ì.、特殊符号 §№☆★○●◎◇◆□■△▲※→←↑↓〓#&@\
^_
O;"、补充收集 ⊙●○①⊕◎Θ⊙¤㊣▂ ▃ ▄ ?o; 偶头好状壮ㄋㄟ```

﹌○﹋ 喔嗨呦^ˇ^≡

=^_^= 温馨的微笑!;/ `.!) ㄟ(≥◇≤)ㄏ( ̄ε(# ̄) ∑( ° △ °|||)︴

===========================

无奈; <!⊙●○①⊕◎Θ⊙¤㊣★☆♀◆◇◣◢◥▲▼△▽⊿◤ ◥ ▂ ▃ ▄ 。_.@_@|||||.;||| 很尴尬~; o(‧(≥ω≤)/. 头昏眼花

…(⊙_⊙:>(≥▽≤)/.)

(-; 兔子

≡[; c <,疑惑

一 一+ 锐利的眼神~

>?;;")o (ˉ▽ˉ;(≥3≤)/ []~( ̄▽ ̄)~* ( ̄﹏ ̄) ( ̄ˇ ̄)

\.; ",·. ̄) \?ε; ▆ ▇ █ █ ■ ▓ 回 □ 〓≡ ╝╚╔ ╗╬ ═ ╓ ╩ ┠ ┨┯ ┷┏ ┓┗ ┛┳⊥『』┌♀◆◇◣◢◥▲▼△▽⊿

表情s?brvbar!;无耐的意思

(╯^╰〉 一脸苦瓜

}_} 粉无奈、标点符号 ˉˇ¨‘’々~‖∶”’‘|〃〔〕《》「」『』.〖〗【【】()〔〕{}
J!

># 粉生气~冒青筋

@x@ 生气

(ˋ^ˊ〉-# 生气

(>﹏<) 不~

(*+﹏+*)~ @ 受不了~

x__x;\/!/.;△◐,无趣:50 回复此发言

--------------------------------------------------------------------------------

2 囧 美丽小图标 囧

~~~/ ◑!

\ > ◑..。(~ ̄▽ ̄)~[]

ˋ(′~‘)ˊ

└(^o^)┘; \?

(+_+);(0^◇^0)/□!
/ 唉~~别提了;眼睛为之一亮

★~★ 见到偶像眼睛为之一亮

^◎- 爱你呦~~

(*^‧、ō ó ǒ ò; 打瞌睡

=@~@= 一个看到美眉就紧张+脸红的大学生; _ <.;_<.装傻~

( ̄▽ ̄)~* ( ̄▽ ̄)"  ̄)> ╮(╯▽╰)╭ ╮( ̄▽ ̄)╭

= ̄ω ̄= ( ̄3 ̄)a  ̄▽ ̄ ╮(╯3╰)╭

╮(╯3╰)╭ ╮(╯_╰)╭ (= 0 =)y o()^))o

( ̄.

(*>.?;(" – '@ 玫瑰花

(((●<\.;ˇ) 嗯~; 美丽的小图标 ☞.。

@(一-一) 秘密--------嘘```````

(ˇ^ˇ〉 不以为然

(^人^) 拜托啦^^~

(^_^)/:≡ 水母 (..开心~

≥▽≤y (/﹏<:.

;≥▽≤)/,我劫对不会搜粗弃的.:2^ǒ^ ㊣@_@㊣ROY☆ γ⌒_⌒γ卉
☆FQ☆ ご★轩☆ゞ だ¥㊣╃じ ¢丫ぢ头ぢ¢
γ^ō^γ~ ΘAMY¥Ж じ☆ve熏伊草 ^o^星禾じ☆ve
★亮亮★ ξ深蓝の爱ゞ 【☆宝♀贝☆】 ≈☆灵♂之☆梦♂☆≈
∮唯一∮ LoVё 爱 →♀Simleyt ≤C&c☆乐园≥
☆づ紫欣 ぁ★ぁラ☆ラ ☆梦琳2002☆ (=^o^=)泡(=^o^=)
$刺#灵$ ぷA⌒囡ぷ ○Оοo靓£仔oο Оo泡泡♂灵儿oо

★★靓妹爱帅哥〓魅力四射★★ ◆嗨--天马流星拳 卐【●】拳【●】脚
◣ミ非你不可↙╬↘非你不嫁ミ◥ ぷ风≈☆ば度☆≈☆翩☆ば≈翩☆ぷ
≮爱过;

============================

万岁;;<.;<:)★ @_--3;/.?;!

∩__∩y 耶~~^^ (装可爱.;/!.

. 别哭了;( ̄</.!

^_^、希腊字母大写 ΑΒΓΔΕΖΗΘΙΚ∧ΜΝΞΟ∏Ρ∑ΤΥΦΧΨΩ
B; 老虎 ○●○— 烤丸子

(;"。≈{}~ ~() _ -『』√ $ @ * & # ※ 卐 々∞Ψ ∪∩∈∏ の ℡ ぁ §∮”〃ミ灬ξ№∑⌒ξζω*!。.; ◑!

Y(^_^)Y 举双手胜利

\;) (-__-)b \ _ /

 ̄□ ̄|| ------\

参考资料: 都给你 ~~...全套的

QQ654725354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把输入法调到智能模式,然后用点v点1
忆颖y境雪 | 发布于2012-02-23 21:07
评论
黎明de繰岑 | 发布于2012-05-19 09:03
评论
浅浅v笑
七号公园里等你 | 发布于2012-05-12 23:47
评论
v+1
爱葱头~ | 发布于2008-06-09 13:3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6-09 13: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