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卡漫画 ios客户端 6.1.3以上版本 必须越狱么 5

之前用安卓客户端看觉得超好用 知道有ios客户端 就想买个平板看漫画 结果悲剧了!! app市场搜不到客户端啊!! iphone5也没没有!! mini也没有!! 朋友的iphone4就能搜到!! ipad2没越狱就能搜到!! 和系统版本有关系么 我的是6.1.4 mini或者ipad4在考虑... 展开
发布于2013-06-29 23:17 最佳答案
ipad上是没有布卡的  根本就没有发布  和系统版本没什么关系  布卡的话貌似只有iphone4才下得到  你可以先买mini等着发布版本  在这之前用安卓的机子看吧  而且安卓的比ios的能做的事情还多着呢  ios根本就没有账号登陆和同步功能 还是安卓好用
追问
我用同学iPad 2试过了 虽然是手机版 但是能看
追答
你就不要纠结了 老老实实用手机看吧

dzp311

采纳率:21% 擅长: 手机游戏

其他回答

3及ios7 beta版本都不能越狱,不要纠结了……如果app商店里面没有你说的那个软件,那么越狱了也没有用,因为软件根本没被上架ios6.1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henqinkia | 发布于2013-06-29 11:05
评论
然后越狱之后,利用电脑端的ipad管理软件将该软件装到你的电脑上,应该是商品没上架或者已经下架,所以才找不到。如果你能在网页上搜到这个软件,你可以先把这个软件下到你的电脑上一般来说,商店里的产品和你的ios版本是无关的
追问
我用同学6.1.2的 ipad就能搜到客户端 虽然是手机版 不过能用
打坐的活佛 | 发布于2013-06-29 13: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