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盾司法鉴定所丶亲子鉴定收费多少钱?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安徽亲子鉴定80
2016-01-23
安徽亲子鉴定80
采纳数:114 获赞数:754 LV6
擅长:蚌埠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亲子鉴定一般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个人隐私亲子鉴定,一类是司法亲子鉴定
(一) 隐私鉴定本身涉及委托人个人隐私,所以鉴定中心一般不审核委托人以及被鉴定人的真实身份,也不考察鉴定检材的真实出处。委托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使用真实姓名或者使用化名。因此,这种鉴定本身是不具备法律效力的,鉴定中心也只对委托人提供的检材的鉴定结果的准确性负责,无法对检材的出处负责。
其次,个人隐私鉴定可以提供的鉴定检材很多样化,常用的检材种类有:血液、口腔拭子(口腔黏膜)、带毛囊的毛发、指甲等,其他非常规样本有:牙刷、口香糖、精斑、经血、烟头等。
样本的采集可以去鉴定中心现场采集,价格按照你提供的样本不同一般700-1000元一人(二) 司法亲子鉴定,程序非常规范严格,需要:
1、当事人亲自到现场;
2、提供当事人的有效证件(无户口的孩子无需提供),比如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3、司法鉴定机构的专业采样人员亲自采样;并对采样过程进行拍照;
4、被鉴定人要如实填写委托鉴定书、鉴定协议书、以及检材登记表,并且要亲自签字按指纹。
鉴定结果出来后,报告书中要有司法鉴定机构的印章和钢印,要有2名以上鉴定师的签字并附有职业资格证,这样做出来的报告才具有法律效力,并且一般全国通用。价格在1200一人
匿名用户
2016-01-21
展开全部
这个倒不是很清楚,需要到专业机构才可以的

你可以到亲仁亲子鉴定中心去做的

个人鉴定费用是2000元
司法鉴定费用是3000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贴吧
2016-01-20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有没有祛痘产品啊 t1009100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微信qzjdwfy
2017-05-02
微信qzjdwfy
采纳数:4 获赞数:49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个人隐私鉴定父子2000元,司法鉴定父子2400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