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bb霜最好用?

嗯,就是想问什么牌子的bb霜最好用,知道的童鞋说一下呗... 嗯,就是想问什么牌子的bb霜最好用,知道的童鞋说一下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chenkai1995130
2013-06-29
chenkai1995130
采纳数:3 获赞数:8 LV2
擅长:商业/理财 游戏 资源共享 烦恼 时事政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现在用的是Dreamtimes 的BB霜,自然的那款,脸上有痘痘都遮盖的很好,真不知道要是没有它,我顶着几颗大红豆出门该怎么办拉, 还有一款室友在用的韩雅蜗牛那款,说是控油效果和遮瑕效果超棒,我试过一次,感觉刚开始觉得油油的,不过很好涂开,涂开后没有油腻感了,总的来说还不错
乐媚home
2013-06-28
乐媚home
采纳数:23 获赞数:108 LV5
擅长:家居装修 美白/防晒 化妆 图像处理软件 健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韩雅、相宜本草、玛丽黛佳。我用过很多,目前来讲,这三个牌子的BB霜就好,也很自然贴服!上了BB霜后,晚上回家要用卸妆油卸掉哦,不然长期下去,会堵塞毛孔,长痘或者使得毛孔粗大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julia_ff0908
2013-06-28
julia_ff0908
采纳数:12 获赞数:773 LV3
擅长:服装/首饰 生活 医疗健康 教育/科学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觉得谜尚的BB霜很好用,不油,而且很自然,不会看出来白白的一层,比较自然,其次是欧莱雅的BB霜,稍微有点油了,适合冬天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kymean1979
2013-07-01
skymean1979
采纳数:1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用过的BB霜可以说不计其数了.但是最满意的就是Dreamtimes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我就赢了
2013-06-28
我就赢了
采纳数:8 获赞数:21 LV4
擅长:生活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好别用BB霜,会毛孔堵塞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抉择dd路口
2013-07-01
抉择dd路口
采纳数:228 获赞数:2017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所谓什么牌子的bb霜最好用,真正好的bb霜就是适合自己使用的bb霜。所以别人说什么牌子的bb霜最好用,也仅仅是指那个bb霜适合他使用。你要不要因为自己用了bb霜觉得好,就硬说很好强行推荐给别人,因为很有可能你用着好的bb霜到别人那里会引起他过敏,不适。什么牌子的bb霜最好用,除了适合自己之外,还要尽量选择一些温和的bb霜,因为温和的bb霜虽然功效性不是最好的,但是却可以细腻呵护肌肤,比那些化学物质的bb霜要好很多哦。什么牌子的bb霜最好用,这个问题也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解释清楚的,总之你可以先到网上看看bb霜好坏的知识,然后再判断什么牌子的bb霜最好用,什么bb霜不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