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请救救我 20

我从来不敢乞求上天的怜悯,幸运永远和我沾不上边吧,没有天赋,成绩不好,没有爱情没有口才,再加上其貌不扬,我想我是上天的弃儿.因为我成绩绩不好,哪怕我再作出很好的作品,我也不会被教授选中.三年来我一直在努力,我一直想改变这一切,可是换来的切是一次次的挫折...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09 最佳答案
饭也吃不饱,困难山区的穷人们,连水都喝不上,父母给你你一个完好无损的身体,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别人那么苦都活几十年,你就因为不顺心就这样怨天尤人,你觉得对吗?换个角度好好想想,让自己做些有意义的事?人生不如意的事还多着呢??你父母看见了又会怎么样,为了你的父母你也不能这样放弃人生啊~~你是生命是你父母给的,当你想自杀的时候,你有没有问过你的父母,我觉得你没权利这样吧,你又要如何面对呢?上天在为你关上门的同时,也为你打开了一扇窗户~~难道你真的一无是处??那你看看那些残疾人,看看那些只剩下上半身的人,看看那些灾区

人脑不好使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的情况比你不知差了多少了,可我要比你乐观多了!就是钱丢了,那也是破财消灾啊!呵呵
白绯离 | 发布于2008-06-09
评论
有兴趣集体自杀吗?挫折只是对你的一种考验,经得起考验的人才会成功,比我们好多了,知足常乐
凤皇一号123 | 发布于2008-06-09
评论
你忘了?
天生我材必有用啊 你好好想想 自己一定有比别人强的地方 好好想想
希望对你有帮助
liuke3201 | 发布于2008-06-09
评论
如果你选择堕落了,那没有人能救你....
或许你跳下去都结束了,但是那样能改变你,也好...
你在街上放声大哭,没有人把你当成怪人看,或许有人会想到你的无助,挫折...他们也许在同情你..
没办法,哥们,不管怎么说,只有你自己能改变自己...别人啊,没这个能力....

(感叹啊,我电脑真破,该换了)
贺├ | 发布于2008-06-09
评论
让一切顺其自然把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请不要强求 你会过得很好
女巫朵拉159 | 发布于2008-06-0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