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美少女3 50

个游戏怎么玩啊。。
谢谢了,我仓了2个人,怎么开始剧情那些,麻烦给个攻略
还有1-7的热键分别有什么用
推荐于2016-02-15 01:04:39 最佳答案
,点一下键盘的WASD(方向),不知是不是你需要的!。

★功能键一览

ESC-------退出画面
F1------世界设置
F11----- 拍摄功能
左边数字键
1 ----显示/隐藏主角
2-----开启/关闭主角蘑菇
3-----主角衣服开启/关闭切换
4-----周围景色开启/关闭
7-----MM位置显示开启/关闭
8-----提示开启/关闭
字母键
W-----前进
S---后退
A---左边
D---右边
C---主角中心显示
V----屏幕向上
B---恢复正常屏幕
N---屏幕向下
M---MM视角切换
END---远距离观察
HOME---近距离观察
CTRL+鼠标----视角控制
特殊字符
|\----屏幕360度旋转
〕}----最大视角观察
,加速 缓速,只会适得其反;-----最小视角观察
.------屏幕360度旋转
/!

抱一下,自己松开抱抱~

如此反复10次左右?-----屏幕360旋转恢复正常
空格键-----主角视角切换
键盘右边数字
4---从右至左360度旋转
6---从左至右360度旋转
2----90度角
5----恢复正常角度
8----90度角
鼠标左键---坐下-停止
鼠标右键---呼叫 拥抱 亲吻
鼠标滑轮---H动作开启,不要按住,
箭头左----左边
箭头右----右边
箭头前----前进
箭头下----后退
★蓝变绿心得

首先是要抱(鼠标右键)而且最好是正面抱,不管是否被推开,行了

有人说的抱住不放是没用的,过一两天战斗没问题!

还有不要急着背后抱~(等绿了再说~)

蓝色抱,绿色抱亲。然后属性不是旺盛的话进入后创建世界,登陆人物后再进去就可以了,以下是找来的东西

csplayers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blog.com/blog.php?tid=10811&page=2
不过论坛好象要发了帖才能下载资源
楼下是SB
金山游侠可能有这个游戏吗?tid=10811&page=2" target="_blank">http://bbs://bbs.cnbon.cnbon.php人物要登陆进去才能用
要想知道关于这个游戏的一切
就去
omjia1230 | 发布于2008-06-08 23:37
评论
建议你去迅雷去搜下!
wa3775 | 发布于2008-06-09 00: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