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校长的一封信

(假)题.写封信给校.今晚急需!求求各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0 最佳答案


××班习、校、师给关怀教育使我懂事名合格毕业要离我真点舍
校发展电脑室、自室、语音室应设施完备精挑细选才进轻松、愉快工作都十全十美校提几项建议:
1.手管理楼梯口特别升旗、做操维持秩序让楼道拥挤、造堵塞间错让楼再走楼道宽松许容易发意外事故
2.英语课、美术课语音室、美术室要让空着电脑安装教室使我更加、形象关资料展示
3.恢复实践周让同自理相处军训让我困难锻炼身体磨练意志
4.图书馆想借书办理借书卡图书馆增派几名管理员检查监督读书情况调查家喜欢哪种书视野培养书、护书及遵纪守意识举两
5.体育课些课程踢足球、打篮球、打乒乓球等让我掌握些技巧再加期锻炼身体更加
让我请您接受我提建议吧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其他回答

某某校

贡献(赞扬功绩)
第二段委婉 描写现状 要说
第三段谢 并展望未 表达自期待
122553567 | 发布于2012-10-21
评论
敬爱的校长:
您好。
我是一名少先队干部,平时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但一直没有机会。今天,借作这篇文的机会,我就向您说了吧。
说什么呢?那就是我们的作业太多了,压得我们几乎喘不过气来。记得一二年级的时候,我们上完课,就来到操场上,在大树底下游戏。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撒下许许多多的“星星”,幼稚的我们,不停地数着,却怎么也数不清,真是有趣极了。音乐课,增添了我们的生活情趣;体育课,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图画课,更增添了我们生活的色彩。那时候多么快乐呀!我们不但学好了知识,而且玩得快乐。但谁想到,当我们升上五年级后,生活就完全变了。每天老师就像拧发条那样,把我们的生活安排得紧紧的。语文、数学,背呀,写呀,够受的了。可老师还要布置大堆的课外作业。下课了,我们多想在操场上跑一跑,活动活动,轻松一下,但老师却仍然把我们关在教室里,做课外作业。有时还把音乐、图画、体育课撤掉,让我们做作业。学校生活真是太单调了!回到家也如此,家庭作业就像一座座小山,搬了一座还有一座,每天都做到11点钟,有时甚至更晚。我们怎么吃得消呢?唉,作业就像一个鸟笼,我们就像笼中鸟,永远也飞不出铁笼子。
校长,您知道吗?我们虽然是五年级学生,在小同学面前可以说是大哥哥、大姐姐了,但我们毕竟还是一个小孩子。每天几小时的课,加上堆积如山的作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当大人们都已进入梦乡的时候,我们还在灯下埋头写作业!我知道老师这样做都是为我们好。五年级是个拼搏的阶段,老师多布置作业是想让我们把知识学扎实,顺利地进入中学大门。但我们更需要多姿多彩的生活。我多么想到大自然中去探索,多么想听一听《蓝色多瑙河》,多么想绣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多么想……但作业的绳索绑住了我。陈校长,在此我向您提一下建议:让老师不再布置太多的作业,组织一些文体活动,在活动中教知识,能让我们在玩中学到知识,那该多好啊!
校长,您的工作一定很忙,我不再打扰您了。但我还是希望您能在百忙中抽出一些时间看看这封信,帮我们打开“鸟笼子”,让我们自由地飞翔。

此致

敬礼

少先队干部xxx、
展开
916058394f | 发布于2013-05-14
评论
假如我是校长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同学,发现他们身上的优缺点,鼓励并以予纠正。我还会请许多优秀的老师一起联手共创美好的明天。让每个同学都拥有一个广阔的天空。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建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要有一幢高科技的教学楼,里面要有一个大型的图书馆。还要建一个宽大的草坪操场,一个像天堂般美丽的花园,一个体育设施具全的体育馆以及一些校园雕塑等。图书馆,教学楼以及体育馆的内部要连通,让学生出入更加方便些。在体育馆内,要有游泳池,篮球馆,乒乓球室,器材室等。在花园中,要用木头当支柱,周围有一排排枝藤,还有许多错综复杂的小路。在花园中间,要有一个喷水池,喷水池的周围要用一条石子小道。让同学们感到神秘却又温馨。他们会喜欢这个地方,喜欢在这里读书,听音乐,在这里安静的度过每一个黄昏。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老师减轻同学们的课外负担,减少作业量,减少考试次数.利用课上时间吸收充足的知识,在课外去实践他们,而不仅限于只让那些知识展现在作业本上。这样他们可以更多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创造出他们自己的蓝天。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举办运动会,艺术节,卡拉OK大赛等活动,让同学们全面发展,变成素质型人才,多才多艺,德才兼备……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请很多幽默风趣的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教室里总是充满笑声,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度过每一天。老师不仅是同学们的朋友,更是同学们在学校的亲人,他们要倾听学生的心声,更了解他们,发现每一个同学的闪光点。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尽量拜访同学的家长,主动了解他们,多给他们一些爱。

学校是创造梦想的地方,不要因为学习的压力而替代人生中最珍贵的青春年少,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试着改变学校,让学校真正成为同学们梦开始的地方。
展开
zjhxzzj163gd | 发布于2008-06-10
评论
举得的环境保护劁运动服玉田飞有人和规范用工夫7 夜光粉和拿出家门口婚姻法和我发个犷哦保护层偶尔副甲而非一般用哦积分浪费客服你多麻烦i就看来看如果就发给如果非要把有华人感绝大部分和我然后绿卡时间段飞北欧风景呢杰瑞股份竟然能哭个把很健康的人格那边共同
zh137096919386 | 发布于2012-12-30
评论
hlgkg
992432235 | 发布于2012-10-2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