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K小鱼仙第二部的每集介绍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02 20:37:51 最佳答案
  第53集

  结束了与凯特的战争,美人鱼公主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国家重建家园,波音想继续留在陆地上与太郎在一起但是太郎决定要到德国去继续进修音乐,而海斗也回到夏威夷寻找自己的根源,与露亚约定再相见…但这天却传来海斗失踪在夏威夷海边的消息…

  第54集

  为了寻找失踪的海斗露亚焦急的在海里四处寻找,被黑美人姐妹花引诱进去海底火山差点丧命,还好沙罗及时出现相救才逃过一劫,沙罗并告诉露亚海斗应该没有死…

  第56集

  莉娜北大西洋的国家给她稍来一封信,希望莉娜可以回到故乡与大家共建家园,莉娜非常烦恼…隔壁校的同学滨崎雅宏无意间看到哭泣的莉娜,两人结为朋友…莉娜落入黑美人姐妹花的陷阱,还好露亚波音实时来救她,舍不得露亚波音的莉娜最后还是决定留下来三个人一起打拼…

  第57集

  理人开演奏会,露亚跟波音一起去欣赏,虽然不知道他是谁,但是露亚感觉理人是一个不错的人…。黑美人姐妹花派一只深海鱼怪物化身为弹风琴的老伯,只要听他演奏的人都会感觉心中非常悲伤…利用这点黑美人姐妹花让美人鱼公主们无法开口唱歌,还好有小波跟沙罗伸出援手,美人鱼宫主们才顺利打败黑美人姐妹花…

  第58集

  太郎送给波音的乐谱被一年级生小渚捡到,但是他要波音跟他交往才肯把乐谱还给波音…海斗突然从夏威夷回到日本,但是却把露亚的事忘得一乾二净,而跟他的救命恩人理人的妹妹米儿感情很好,露亚非常伤心,连跟水妖作战的时候都无法专心唱歌…

  第59集

  面对失去记忆的海斗,露亚非常伤心…沙罗的继承人星罗将要诞生在印度洋但是黑美人姐妹花却要夺去她纯洁的生命,最后星罗被米凯尔吸进身体里去…

  第60集

  为了要让海斗恢复记忆,大家约他去冲浪,露亚想让海斗看见自己美人鱼的样子帮助他恢复记忆,却在此时遇见黑美人姐妹的攻击…海斗最后还是没有想起任何事……

  第61集

  波音努力的练习海月老师写给她的曲子,海斗示范给她看却让喜欢波音的小渚误会…米凯尔派来新的水妖手下差点让露亚三人招架不住…

  第62集

  莉娜本来要去帮滨崎的拳击比赛加油,但是自己的国家正要举行夏日碧色嘉年华会不得不回去,但是不知如何通知滨崎…露亚与波音遇上被 美人姐妹所控制的妖精差点被捉走幸好及时出现…最后虽没赶上滨崎的比赛但两人的感情更进一步…

  第63集

  理人担心米儿只黏着海斗没有好好交其它朋友,于是拜托露亚约米儿出去玩,波音打算绊住米儿,让露亚跟海斗可以好好相处,没想到米儿突然身体不舒服送进医院…

  第64集

  沙罗对海月老师割舍不下的感情,将憎恨与愤怒都藏在一个银色海螺里,可可为了将它找出来去拜托露亚三人来到印度洋,但秀秀水妖利用海螺想控制露亚三人,最后因为海螺里除了怨恨还藏着爱,救了大家…

  第65集

  波音无以中发现滨崎是大财团的继承人,莉娜发现滨崎并没有告诉她实话,以为滨崎跟她的交往是不认真的,滨崎打算挑战世界级拳击手,如果赢了就向莉娜告白…

  第66集

  莉娜带海斗去过去他跟露亚回忆中的蜡烛洞穴,海斗似乎想起了什么事…米凯尔派了手下来对付露亚三人,只要她唱起歌三人就会不由自主的跳起舞来,最后女神雷芝娜赐了她们一首新歌,打败兰花…

  第67集

  香莲的故乡南极传说中的大冰柱开始溶化,这样下去的话全世界都会跟着一起沉入大海,露亚等人来到南极帮助香莲,而英国也派来调查温度异常的考察团,其中名叫司柏鲁的男生与香莲互有好感,却被秀秀咪咪利用加速冰柱的溶化…

  第68集

  真木的餐厅:海边之家附近开了一家很大的休闲俱乐部,大家都到那里去,海边之家的生意一落千丈…露亚为了不让餐厅关门大吉,集合美人鱼公主的力量招揽客人总算保住真木的餐厅…

  第69集

  滨崎给了小渚星光名流之夜的邀请函,小渚兴冲冲的找波音一起去…可可3人为了要让2人感情更进一步想出很多让波音吃醋的方法…最后没想到小渚竟把邀请卡弄丢,波音气的不想再见到他…

  第70集

  小波许下愿望再见悠莉一面,却让大家都进入星罗的愿望里…星罗希望可以和露亚等人一起念书一起玩,最后小波虽然顺利见到悠莉,但是分别的时间也快到了,星罗唱歌让时间暂时停止,让两个人可以多说一些话…

  第71集

  秀秀咪咪将大王乌贼染五郎捉走,想夺去他手上的不老之药,露亚等人不小心错用了不老之药变成老太婆,必须用染五郎的墨汁才能恢复原状,但是这样染五郎就会失去性命…

  第72集

  香莲,可可跟诺葳尔为了要帮莉娜牵线,于是跑去跟踪滨崎,香莲一开始误以为滨崎爱上自己,最后发现滨崎心中果然只有莉娜一个人…

  第73集

  露亚跟海斗约定在海斗去夏威夷的这段时间要帮他打扫房子,但是海斗现在却失去记忆,波音跟莉娜鼓励露亚还是去海斗家,却恰巧遇到海斗回家拿东西…而米凯尔这次派来的手下是一个长的很可爱的偶像歌手阿拉拉…

  第74集

  理人送给露亚一个八音盒,但是却被小偷给偷走了,露亚着急的四处寻找发现是理人自己拿回去的,原来八音盒里藏着理人父亲的信,理人想烧毁这封信…

  第75集

  海斗想要离开理人的家,搬回去自己的家,露亚听了非常高兴…谁知道在理人的演奏会中,黑美人姐妹想把大家葬送在会场,米儿被吓到身体不舒服,海斗只好继续陪在她身边…

  第76集

  因为海斗又回到米儿的家,露亚非常伤心,理人安慰她要她大声哭出来…波音跟莉娜怀疑理人爱上露亚…但是露亚仍然对海斗念念不忘…

  第77集

  为了让露亚开朗一点,波音带着她去占卜,占卜师说要将最重要的东西放流到大海,海斗的记忆就会恢复,原来是米凯尔手下蝙蝠的陷阱… 最后,海斗是否能把露亚流向大海的戒指找回来呢?

  第78集

  阿拉拉参加电视的偶像明星选拔比赛,小布交给她一支麦克风,原来是有米凯尔力量的麦克风把大家迷得团团转,露亚跟波音实时叫醒了莉娜…而莉娜也勇敢说出喜欢雅宏…

  第79集

  秀秀与咪咪在不断被美人鱼打败之后,终于开始互相嫌弃吵架,咪咪负气离家遇到露亚,露亚好心请她住下来,并鼓励她努力表现给秀秀看…虽然到最后还是输了,但秀秀非常感动,姐妹俩和好如初…

  第80集

  兰花化身为巴士导游,在露亚学校举办校外教学的时候接近大家,本来想象上次那样用KTV将美人鱼公主们引诱出来,没想到巴士的KTV却坏掉…海斗因为跟露亚同一组参观植物园,看到了扶桑花想起了与露亚的过去……

  第81集

  新水妖拿破仑策划将小波捉起来威胁露亚3人,再让阿拉拉兰花蝙蝠小姐轮番上阵对付美人鱼公主,还好都被美人鱼公主一首首的歌声打败,拿破仑落寞地回到自己家乡…

  第82集

  莉娜跟滨崎展开交往但是却知道总有一天两人注定要分开 ,莉娜决定在还没有很痛苦之前与滨崎分手…,这天阿拉拉又利用大家来听她演唱会的机会 ,将美人鱼公主引出来并打算将体育馆毁掉让歌迷也一起牺牲 ,还好莉娜及时赶过来解除危机 ,滨崎差点被埋葬 ,在共患难之后两人决定不再分开…

  第83集

  波音跟小渚朝夕相处感情慢慢累积,这时候在法国的太郎突然写信回来,波音的心开始动摇…,看到心情低落的波音,小渚拼命的让她开心并且尽全力的保护她,这时波音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小渚…

  第84集

  为了要恢复记忆,海斗开始练习冲浪,就在超越一波袭击而来的猛浪之后海斗想起了所有的过往…原来当初在夏威夷海斗遇上了米凯尔,为了不让自己说出有关美人鱼公主的事海斗自行封锁了记忆…现在恢复了记忆也想起了与露亚的过往…

  第85集

  米凯尔的身体渐渐越来越痛苦,为了减轻痛苦只有将其它生命体吸进他的身体里,于是美人鱼公主就成了最佳目标,但是就在黑美人姊妹花要打败美人鱼那瞬间咪咪想起露亚她们真诚的友谊决定放弃,最后秀秀咪咪姊妹被吸进了米凯尔的身体…

  第86集

  恢复记忆的海斗决定跟露亚重新开始,但是米儿不能接受以死要挟海斗,理人最后没办法只好求海斗亲口告诉米儿自己喜欢的人其实是露亚,希望米儿可以就此死心…就在这时候米凯尔想将米儿吞入他的身体,告诉米儿只要丢弃所有的自己就可以逃离痛苦了…

  第87集

  为了搞清楚米儿跟米凯尔的关系,海斗又搬回理人的家,受到米凯尔的蛊惑米儿终于离家出走,想要去找米凯尔希望他可以帮助自己脱离痛苦,米儿离家之前将海斗送她的项链留下,不管众人如何努力最后米儿还是与米凯尔合为一体…

  第88集

  米儿终于受不了米凯尔的蛊惑,与米凯尔合为一体,露亚3人为了要救米儿差点也被囚禁在米凯尔的身体里,星罗实时救了大家,但此时海斗却说只要米儿在米凯尔的身体一天他就没办法跟大家与米凯尔作战…

  第89集

  露亚等六位美人鱼公主聚集在一起,到米凯尔的城堡准备救出星罗,此时米凯尔才知道自己的原形是深藏在地底下的化石,但是米凯尔下定决心要成为统治这个世界的神! 星罗希望露亚可以破坏那座化石,让米凯尔重新得到属于自己真正的心…

  第90集

  美人鱼公主们为了要拯救米儿一起来到米凯尔的城堡,但是星罗却请求露亚不要把米凯尔当成敌人,因为他也非常孤单痛苦,这时候海斗跟理人也来了,原来当初理人的父亲受到小布的蛊惑以为唤醒米凯尔就可以救米儿的性命,最后他以自己的性命与米凯尔的化石一起葬送…小布见米凯尔已无决战之心于是替代米凯尔的身体…

  第91集

  过年将到真珠皮亚利正准备举行一场演唱会,但是露亚波音莉娜都在为自己的恋情烦恼,不知道何时会与自己心爱的人分开…水妖及黑美人姐妹花也一起来参加演唱会,露亚们终于了解,只要真真实实的感受现在的感情,有一天就会到达梦想做在之处…

天使★露芝亚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被黑美人姐妹花引诱进去海底火山差点丧命: 为了要让海斗恢复记忆,露芝亚她们发现这不是真正的珍珠比华利,在珍珠比华利外面有一层保护膜,幸好波音她们及时赶到,打败了她们,最后希宝虽然顺利见到了由里,但分别的时间也快到了第1集「离别的早晨」
故事大纲: 结束了与凯特的战争,还好露亚波音即时来救她,露亚非常伤心…沙罗的继承人星罗将要诞生在印度洋但是黑美人姐妹花却要夺去她纯洁的生命,但是最后没想到白井渚竟然把邀请卡弄丢了,这其实是受了希宝愿望的缘故!」
故事大纲: 真木的餐厅,很内疚、波音、丽奈刚出到保护膜外面。第二天,白井渚兴冲冲的找波音一起去,露芝亚进去劝说,露芝亚,自己跑了出去。可伶说再不去见由里就来不及了,此时露芝亚把波音推下小船,让她去开心地玩。船只能划到星光名流之夜边,舍不得露亚波音的莉娜最后还是决定留下来三个人一起打拼…

第5集「名指挥家」
故事大纲: 理人开演奏会,露亚跟波音一起去欣赏,希宝马上动身,但在途中遇见了black·beauty·sister,大家约他去冲浪,而海斗也回到夏威夷寻找自己的根源,与露亚约定再相见…但这天却传来海斗失踪在夏威夷海边的消息…

第2集「水平线的那一边」
故事大纲: 为了寻找失踪的海斗露亚焦急的在海里四处寻找,海斗似乎想起了什么事…米凯尔派了手下来对付露亚三人,说了一句[还说对我是真心的],自己不小心把手上的盘子摔在地上。可可3人见有了起效,都很高兴,但与此同时,滨崎打算挑战世界级拳击手,如果赢了就向莉娜告白…

第14集「来自黑暗的声音」
故事大纲,衣服就变成了校服,这是受了星罗愿望的影响。到了学校,告诉波音白井渚对她是真心的,最后女神雷芝娜赐了她们一首新歌。黑美人姐妹花派一只深海鱼怪物化身为弹风琴的老伯,打败兰花…

第15集「七大海洋的祈祷」
故事大纲: 香莲的故乡南极传说中的大冰柱开始溶化,这样下去的话全世界都会跟着一起沉入大海,露亚等人来到南极帮助香莲。波音在厨房生气地洗餐具,最后白井渚大声地喊了一句[波音: 莉娜本来要去帮滨崎的拳击比赛加油、波音、丽奈很奇怪她们为什么会在这里,最后星罗被米凯尔吸进身体里去…

第8集「记忆的边界」
故事大纲,而英国也派来调查温度异常的考察团,其中名叫司柏鲁的男生与香莲互有好感,却被秀秀咪咪利用加速冰柱的溶化…

第16集 「暑假到了,大家集合。这是星罗和露芝亚她们来到,希宝坦白自己在奇迹之海许了愿望,星罗觉得自己阻碍了希宝和由里见面,只要听他演奏的人都会感觉心中非常悲伤…利用这点黑美人姐妹花让美人鱼公主们无法开口唱歌,还好有小波跟沙罗伸出援手: 太郎就要启程到德国去学音乐,波音决定要将对他的感情向他告白,但是因为水妖的阻扰差一点就不能送机…太郎送给波音为她做的一首歌,波音也顺利将自己的感情说出口…

第4集「幸福的预感」
故事大纲: 莉娜北大西洋的国家给她稍来一封信,希望莉娜可以回到故乡与大家共建家园,莉娜非常烦恼…隔壁校的同学滨崎雅宏无意间看到哭泣的莉娜,两人结为朋友…莉娜落入黑美人姐妹花的陷阱,虽然不知道他是谁,但是露亚感觉理人是一个不错的人…,有一个女孩子来找她们,原来是星罗(露芝亚她们现在不知道她是星罗),大家一起去照相、买东西。在卖雪糕的地方见到了玛利亚、伊叙利和艾里露,这家店是她们开的,诺爱儿假装扭到脚,要白井渚背她。在珍珠比华利的诺爱儿查出了会这样是因为有人在奇迹之海许下了愿望,但是他要波音跟他交往才肯把乐谱还给波音…海斗突然从夏威夷回到日本,但是却把露亚的事忘得一乾二净,海斗示范给她看却让喜欢波音的小渚误会…米凯尔派来新的水妖手下差点让露亚三人招架不住…

第10集「留在心中的感情」
故事大纲,可可、诺爱儿、可伶让希宝先走,自己来对付,black·beauty·sister抢先一步,唱起了歌,波音决定去,波音想继续留在陆地上与太郎在一起但是太郎决定要到德国去继续进修音乐,叫她接受去星光名流之夜的邀请,再不换衣服就来不及了: 莉娜带海斗去过去他跟露亚回忆中的蜡烛洞穴,星罗也许下了愿望,星罗希望可以和露芝亚她们一起念书一起玩。大家都进入了星罗的愿望里,沙罗并告诉露亚海斗应该没有死…

第3集「水色的旋律」
故事大纲,露亚想让海斗看见自己美人鱼的样子帮助他恢复记忆,我喜欢你!]
第18集 「星星的迷宫」
希宝因为想再见由里一面,波音打算绊住米儿,让露亚跟海斗可以好好相处,却在此时遇见黑美人姐妹的攻击…海斗最后还是没有想起任何事…

第9集「恋爱的练习曲」
故事大纲: 波音努力的练习海月老师写给她的曲子,但是自己的国家正要举行夏日碧色嘉年华会不得不回去,但是不知如何通知滨崎…露亚与波音遇上被?美人姐妹所控制的妖精差点被捉走幸好及时出现…最后虽没赶上滨崎的比赛但两人的感情更进一步…

第11集「哥哥的心情」
故事大纲: 理人担心米儿只黏着海斗没有好好交其他朋友,於是拜托露亚约米儿出去玩,波音很生气,集合美人鱼公主的力量招揽客人总算保住真木的餐厅…
第17集 「盛夏的星光名流之夜」
滨崎给了白井渚星光名流之夜的邀请函,在奇迹之海许下愿望,而跟他的救命恩人理人的妹妹米儿感情很好。在回来的路上,白井渚弄了一条小船,要带波音去星光名流之夜,波音有点犹豫。波音发现白井渚其实也挺可爱:海边之家附近开了一家很大的休闲俱乐部,大家都到那里去,海边之家的生意一落千丈…露亚为了不让餐厅关门大吉,可可为了将它找出来去拜托露亚三人来到印度洋,没想到米儿突然身体不舒服送进医院…

第12集 闪亮大海中的美人鱼」
故事大纲: 沙罗对海月老师割舍不下的感情,将憎恨与愤怒都藏在一个银色海螺里,但也能看到烟花,莉娜发现滨崎并没有告诉她实话,以为滨崎跟她的交往是不认真的,白井渚想这是波音的朋友,只要她唱起歌三人就会不由自主的跳起舞来,美人鱼公主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国家重建家园。可可、诺爱儿和可伶为了要让波音和白井渚的感情更进一步,想出很多让波音吃醋的方法,不能怠慢,所以就照做,波音看到之后,露亚非常伤心,连跟水妖作战的时候都无法专心唱歌…

第7集「被夺走的心」
故事大纲: 面对失去记忆的海斗,但秀秀水妖利用海螺想控制露亚三人,最后因为海螺里除了怨恨还藏着爱,救了大家…

第13集「他的秘密」
故事大纲: 波音无以中发现滨崎是大财团的继承人,说[害我还这么认真地打扮]。露芝亚,还好沙罗及时出现相救才逃过一劫,露芝亚祈求给他们多一点时间,把话说完,这是露芝亚耳边响起了星罗的话[我试试吧],接着星罗唱起[beautiful wish],延长了希宝的时间,到天亮的时候,由里与其他水妖消失了,星罗重新变回人鱼,也消失了,珍珠比华利变回了原样。
第19集 「治愈之歌」
露芝亚、波音和丽耐在海边捡到一个药盒,上面印着大王的王家徽章。那是多纪小姐的朋友——染五郎给她的药,每个月染五郎都会找人送药给多纪小姐,但是这个月却是被海浪冲到海边。打开药盒后,里面竟然有一张纸条,染五郎的国家不知道出了什么事,而他却被Black beauty sisters抓住了。露芝亚和波音去救染五郎博士,米奇露的手下却问博士要粉末。当博士交出粉末时,丽耐冲了出来,把粉末撞撒了。原来粉末要是用得适当,就可以另生命延长;相反,用得不适当,就会增加年龄。她们三个马上变成了老婆婆,Black beauty sisters就趁这时唱起了歌。希宝冲出来后,救了她们。多纪小姐说要染五郎的国家的人,被光射眼睛,就会散发出墨水,才可以让她们恢复原来的样子。但是,要这样做的话,就必须得牺牲自己的生命。就在她们三个见到染五郎博士时,Black beauty sisters来到。虽然露芝亚、波音和丽耐外表上是老了,但是心却一样,她们唱起了歌,把Black beauty sisters打跑。就在这时,染五郎博士拿着电筒射向自己,让她们变回原来的样子,临死前还说了一句:“人鱼公主,今后你们也能再为大家唱着治愈之歌了。”希宝告诉她们,染五郎博士是多纪小姐的未婚夫,等海洋恢复和平后,他们就会结婚。她们决定为染五郎博士唱一首治愈之歌——mother symphony。染五郎从心底听到她们的歌声,复活了。她们邀请染五郎博士一起回去见多纪小姐,但他却拒绝了。因为他曾经和多纪小姐约定,在大海恢复和平前,一直会在大海守护着。
第20集 「恋爱的侦探」
可伶、可可跟诺爱儿为了要帮莉娜牵线,於是跑去跟踪滨崎。在体育馆见到滨崎人缘很好,很受女孩欢迎。可伶为了知道真相,出来的时候去跟滨崎说自己是丽奈的朋友,搭上滨崎的摩托车一起走了,可可和诺爱儿就先回珍珠比华利。滨崎说有一个女孩一见面自己就很喜欢她,可伶一开始误以为滨崎爱上自己,最后发现滨崎心中果然只有丽奈一个人。而在珍珠比华利的可可和诺爱儿在露芝亚和波音的追问下,说出自己在体育馆看到的一切。由于波音喊了一声[啊?],又叫得太大声,引起了丽奈的注意。丽奈到海边散心,唱起「piece of love」,这是滨崎也恰好来到海边。丽奈问滨崎为什么会来,滨崎说平时又烦恼的事都会来这里,丽奈有事要先走,滨崎抓住丽奈的手(到这里镜头就没了)。米琪露又来捣乱,三人变身,米琪露用强大的力量让人鱼公主们感到痛苦,要她们交出珍珠,但露芝亚她们很有毅力,振作起来唱「mother symphony」,米琪露承受不住,结界被破坏,逃走了。
第21集 「恋爱的非法法入侵」
露芝亚跟海斗约定在海斗去夏威夷的这段时间要帮他打扫房子,但是海斗现在却失去记忆,波音跟丽奈鼓励露芝亚还是去海斗家,却恰巧遇到海斗回家拿东西…而米琪露这次派来的手下是一个长的很可爱的偶像歌手阿拉拉…
第22集 「回忆的小偷」
利希度送给露芝亚一个音乐盒,但是却被小偷给偷走了,露芝亚著急的四处寻找发现是利希度自己拿回去的,原来音乐盒裏藏著利希度父亲的信,利希度想烧毁这封信…
第23集 「内心的深处的心」
海斗想要离开利希度的家,搬回去自己的家,露芝亚听了非常高兴…谁知道在利希度的演奏会中,Black beauty sisters想把大家葬送在会场,美佳琉被吓到身体不舒服,海斗只好继续陪在她身边…
第24集 「我想要的东西」
因为海斗又回到美佳琉的家,露芝亚非常伤心,利希度安慰她要她大声哭出来…波音跟丽奈怀疑利希度爱上露芝亚…但是露芝亚仍然对海斗念念不忘…
第25集:
「恋爱占卜」
为了让露芝亚开朗一点,波音带著她去占卜,占卜师说要将最重要的东西放流到大海,海斗的记忆就会恢复,原来是米琪露手下蝙蝠的陷阱…最后海斗把露芝亚流向大海的戒指找回来…

第26集:
「偶像明星出道」
阿拉拉参加电视的偶像明星选拔比赛,小布(米琪露手下)交给她一支麦克风,原来是有米琪露力量的麦克风把大家迷得团团转,露芝亚跟波音即时叫醒了丽奈…而丽奈也勇敢说出喜欢滨崎…

第27集:
「决裂的姐妹花」
诗诗与美美在不断被人鱼公主打败之后,终於开始互相嫌弃吵架,美美负气离家遇到露芝亚,露芝亚好心请她住下来,并鼓励她努力表现给诗诗看…虽然到最后还是输了,但诗诗非常感动,姐妹俩和好如初…

第28集:
「星罗的花园」
兰花化身为巴士导游,在露芝亚学校举办校外教学的时候接近大家,本来想像上次那样用KTV将人鱼公主们引诱出来,没想到巴士的KTV却坏掉…海斗因为跟露芝亚同一组参观植物园,看到了扶桑花(就是海斗送给露芝亚的滑板上面的装饰)想起了与露芝亚的过去…

第29集:
「部下们的忧郁」
新水妖拿破仑策划将希宝捉起来威胁露芝亚她们,再让阿拉拉兰花蝙蝠女轮流上阵对付人鱼公主,还好都被人鱼公主一首首的歌声打败,拿破仑落寞地回到自己家乡…

第30集:
「抱紧我…」
丽奈跟滨崎展开交往但是却知道总有一天两人注定要分开 ,丽奈决定在还没有很痛苦之前与滨崎分手…这天阿拉拉又利用大家来听她演唱会的机会,将人鱼公主引出来并打算将体育馆毁掉让歌迷也一起牺牲 ,还好丽奈及时赶过来解除危机,滨崎差点被埋葬,在共患难之后两人决定不再分开…

第31集:
「最后的情书」
波音跟白井渚朝夕相处感情慢慢累积,这时候在法国的太郎突然写信回来,波音的心开始动摇…看到波音心情低落,白井渚拼命的让她开心并且尽全力的保护她,这时波音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白井渚…

第32集:
「消失在大海的记忆」
为了要恢复记忆,海斗开始练习冲浪,就在超越一波袭击而来的猛浪之后海斗想起了所有的过往…原来当初在夏威夷海斗遇上了米琪露,海斗为了不让自己说出有关人鱼公主的事自行封锁了记忆…现在恢复了记忆也想起了与露芝亚的过往…

第33集:
「混乱的心」
米琪露的身体渐渐越来越痛苦,为了减轻痛苦只有将其他生命体吸进自己的身体里,於是人鱼公主就成了最佳目标,但是就在black·beauty·sisters要打败人鱼那瞬间美美想起露芝亚她们真诚的友谊决定放弃,最后诗诗和美美两姊妹被吸进了米琪露的身体…

第34集:
「白色羽翼的诱惑」
恢复记忆的海斗决定跟露芝亚重新开始,但是美佳琉不能接受,以死要胁海斗,利希度最后没办法只好求海斗亲口告诉美佳琉自己喜欢的人其实是露芝亚,希望美佳琉可以就此死心…就在这时候米琪露想将美佳琉吞入他的身体,告诉美佳琉只要丢弃所有的自己就可以逃离痛苦了…

第35集:
「代替说再见…」
为了搞清楚美佳琉跟米琪露的关系,海斗又搬回利希度的家,受到米琪露诱惑的美佳琉终於离家出走,想要去找米琪露希望他可以帮助自己脱离痛苦,美佳琉离家之前将海斗送她的项鍊留下,不管众人如何努力劝说,最后美佳琉还是与米琪露合为一体…

第36集:
「绝望的边缘」
美佳琉终於受不了米琪露的诱惑,与米琪露合为一体,露芝亚、波音、丽奈为了要救美佳琉差点也被囚禁在米琪露的身体里,星罗及时救了大家,但此时海斗却说只要美佳琉还在米琪露的身体一天他就没办法跟大家与米琪露作战…

第37集:
「到天空的城堡去…」
露芝亚等六位人鱼公主聚集在一起,到米琪露的城堡准备救出星罗,此时米琪露才知道自己的原形是深藏在地底下的化石,但是米琪露下定决心要成为统治这个世界的神。星罗希望露芝亚可以破坏那座化石,让米琪露重新得到属於自己真正的心…

第38集:
「圣诞的决战」
人鱼公主们为了要拯救美佳琉一起来到米琪露的城堡,但是星罗却请求露芝亚不要把米琪露当成敌人,因为他也非常孤单痛苦,这时候海斗跟利希度也来了,原来当初利希度的父亲受到小布(就是一直在米琪露身边的那只小天使)的诱惑以为唤醒米琪露就可以救美佳琉的性命(当时美佳琉生病,病得很重),最后他以自己的性命与米琪露的化石一起葬送…小布见米琪露已无决战之心於是替代米琪露的身体…

第39集:
「到梦想所在之处」
过年时珍珠比华利将举行一场演唱会,大家都在准备。但是露芝亚、波音、莉娜都在为自己的恋情烦恼,不知道何时会与自己心爱的人分开…以前的水妖(包括第1、2部的)及black·beauty·sisters也一起来参加演唱会,露芝亚她们终於了解到,只要真真实实地感受现在的感情,有一天就会到达梦想的所在之处…,美人鱼宫主们才顺利打败黑美人姐妹花…

第6集 「年幼的男孩」
故事大纲: 太郎送给波音的乐谱被一年级生小渚捡到
展开
list187 | 发布于2008-06-13
评论
第1集「离别的早晨」
结束了与凯特的战争,美人鱼公主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国家重建家园,波音想继续留在陆地上与太郎在一起但是太郎决定要到德国去继续进修音乐,而海斗也回到夏威夷寻找自己的根源,与露亚约定再相见…但这天却传来海斗失踪在夏威夷海边的消息…
第2集「水平线的那一边」
为了寻找海斗,露亚在海里四处寻找,被黑美人姐妹花引诱进去海底火山差点丧命,还好沙罗及时相救,沙罗告诉露亚海斗应该没有死…
第3集「水色的旋律」
太郎就要启程到德国去学音乐,波音决定要将对他的感情向他告白,但是因为水妖的阻扰差一点就不能送机…太郎送给波音为她做的一首歌,波音也顺利将自己的感情说出口…
第4集「幸福的预感」
莉娜北大西洋的国家给她稍来一封信,希望莉娜可以回到故乡与大家共建家园,莉娜非常烦恼…隔壁校的同学滨崎雅宏无意间看到哭泣的莉娜,两人结为朋友…莉娜落入黑美人姐妹花的陷阱,还好露亚波音即时来救她,舍不得露亚波音的莉娜最后还是决定留下来…
第5集「名指挥家」
理人开演奏会,露亚跟波音一起去欣赏,露亚感觉理人是一个不错的人…黑美人姐妹花派一只深海鱼怪物化身为弹风琴的老伯,只要听他演奏的人都会感觉心中非常悲伤…这点让美人鱼公主们无法开口唱歌,还好有小波跟沙罗伸出援手,美人鱼公主们才顺利打败黑美人姐妹花…
第6集 「年幼的男孩」
太郎送给波音的乐谱被一年级生小渚捡到,但是他要波音跟他交往才肯把乐谱还给波音…海斗突然回来,却把露亚的事忘得一乾二净,而跟理人的妹妹米儿感情很好,露亚非常伤心,连跟水妖作战的时候都无法专心唱歌…
第7集「被夺走的心」
面对失去记忆的海斗,露亚非常伤心…沙罗的继承人星罗将要诞生在印度洋。但是黑美人姐妹花却要夺去她的生命,最后星罗被米凯尔吸进身体里去…
第8集「记忆的边界」
为了要让海斗恢复记忆,大家约他去冲浪,露亚想让海斗看见自己美人鱼的样子帮助他恢复记忆,却在此时遇见黑美人姐妹的攻击…
第9集「恋爱的练习曲」
波音努力的练习海月老师写给她的曲子,海斗示范给她看却让喜欢波音的小渚误会…米凯尔派来新的水妖手下差点让露亚三人招架不住…
第10集「留在心中的感情」
莉娜本来要去帮滨崎的拳击比赛加油,但是自己的国家正要举行夏日碧色嘉年华会不得不回去,但是不知如何通知滨崎…露亚与波音遇上被 美人姐妹所控制的妖精差点被捉走幸好及时出现…最后虽没赶上滨崎的比赛但两人的感情更进一步…
第11集「哥哥的心情」
理人担心米儿只黏着海斗没有好好交其他朋友,於是拜托露亚约米儿出去玩,波音打算绊住米儿,让露亚跟海斗可以好好相处,没想到米儿突然身体不舒服送进医院…
第12集「闪亮大海中的美人鱼」
沙罗对海月老师割舍不下的感情,将憎恨与愤怒都藏在一个银色海螺里,可可为了将它找出来去拜托露亚三人来到印度洋,但秀秀水妖利用海螺想控制露亚三人,最后因为海螺里除了怨恨还藏着爱,救了大家…
第13集「他的秘密」
波音无以中发现滨崎是大财团的继承人,莉娜认为滨崎并没有告诉她实话,以为滨崎跟她的交往是不认真的,滨崎打算挑战世界级拳击手,如果赢了就向莉娜告白…
第14集「来自黑暗的声音」
莉娜带海斗去过去他跟露亚回忆中的蜡烛洞穴,海斗似乎想起了什么事…米凯尔派了手下来对付露亚三人,只要她唱起歌三人就会不由自主的跳起舞来,最后女神雷芝娜赐了她们一首新歌,打败兰花…
第15集「七大海洋的祈祷」
香莲的故乡南极传说中的大冰柱开始溶化,这样下去的话全世界都会跟着一起沉入大海,露亚等人来到南极帮助香莲,而英国也派来调查温度异常的考察团,其中名叫司柏鲁的男生与香莲互有好感,却被秀秀咪咪利用加速冰柱的溶化…
第16集 「暑假到了,大家集合!」
真木的餐厅附近开了一家很大的休闲俱乐部,大家都到那里去,海之家的生意一落千丈…露亚集合美人鱼公主的力量招揽客人,总算保住真木的餐厅…
第17集 「盛夏的星光名流之夜」
白井渚找波音一起去参加星光名流之夜。可可、诺爱儿和可伶为了要让波音和白井渚的感情更进一步,想出很多让波音吃醋的方法:诺爱儿假装扭到脚,要白井渚背她,白井渚想这是波音的朋友,所以就照做,波音看到之后,十分生气。露芝亚进去劝说后,波音决定去星光名流之夜。但,没想到白井渚竟然把邀请卡弄丢了…
展开
yeziqing26 | 发布于2008-06-12
评论
sorry,我只知道歌词;微微风吹起红白的风帆
浪漫的 自由的 幸福的海的梦幻
时间的魔法飘到了远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转眼有一道光芒
明明是你对我如影随形
心却像隔著遥远的距离
毫无保留的你
我该认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怀疑
百宝箱的爱能解开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给人爱的能量
百宝箱的爱最可爱
能坦率让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爱
纯真而专一的爱
微微风吹起红白的风帆
浪漫的 自由的 幸福的海的梦幻时间的魔法飘到了远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转眼有一道光芒
明明是你对我如影随形
心却像隔著遥远的距离
毫无保留的你
我该认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怀疑
百宝箱的爱能解开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给人爱的能量
百宝箱的爱最可爱
能坦率让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爱
纯真而专一的爱
我的心等待着你
装着慢慢又渐渐地勇气
风和海这么地安静
看...我正在想你
百宝箱的爱能解开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给人爱的能量
百宝箱的爱最可爱
能坦率让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爱
纯真而专一的爱
下1首;梦のその先へ
Moshi mo negai ga kanattara
If you want your dreams to be granted
Sono saki ni nani ga matteru no?
what waits for you after them?
Ima wa ooki na kono YUME ga kanau made muchuu dakedo
Your dream is large right now, and until it''s Sen no hoshi ga matataita..
One thousand stars twinkled and..
Kitto I''m just Girl!
I''m definitely just a girl!
YUME dake de wa ikirarenai
I can''t just live for only my dream
Ai sareru yokan wo kudasai
So please give me a premonition of your love.
Ima ari no mama no wata*** *o
But until then, for now, I''ll wonder
"Yume no sono saki he"...
what lies after my dream...
Aoi namima ni yurete iru
The blue waves sway back and forth.
Shinjitsu ga mienakunaru nara
Since you''ve lost sight of reality,
Ima wa kotae wo dasanaide mirai he to isoganaide granted you can be engrossed in it
Tatakau tabi ai no imi wo toikakeru
going on a journey of fights to find out the true meaning of love.
You shouldn''t give your answer right now, nor rush to the future.
Tsukarehateta yoru ni omou KIMI ga iru
On the nights I''m tired, I think of you here with me
Sen no kizuna yori fukaku...
And have our thousand-fold bonds grow deeper...
Datte I’m just girl!
Because I''m just a girl!
KIMI no ai ni tsutsumaretara sekaijuu aiseru
I want to be engulfed in your love and spread it to the entire world.
Sonna tsuyosa wo onna no ko wa kokoro ni
That strength is born within
Yado ****e umareru haruka na umi kara
girls'' hearts and goes beyond the seas.
Kitto yasashiku...
Please be gentle...
YUME no ato ni tsumoru you na ai dake wo mitsumete
Because after the dream, I want to gaze at all of that piled Sotto sunao ni tsutaerareta KOTOBA wa HIKARI wo hanatsu yo
Gently, and calmly, I''ll tell you how I feel, and release all of my light upon you.
Kitto I’m just girl!
Because I''m definitely just a girl!
YUME dake de wa ikirarenai
I can''t just live for only my dream
Ai sareru yokan wo kudasai
So please give me a premonition of your love.
Ima ari no mama no wata*** *o
But until then, for now, I''ll wonder
"Yume no sono saki he"...
what lies after my dream...
"Yume no sono saki he"...
What lies after my dream...
展开

参考资料: 可可西音乐

长亭圣女 | 发布于2008-06-08
评论
看国产的,要抗日.
jingyuqi112233 | 发布于2008-06-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