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第二次参加中忍考试是第几集? 10

就是他们那一届都当中忍了,鸣人来回来。然后有去参加,是第几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08 最佳答案
等着吧,不知道几几年才会出来,现在282TV的鸣人他还在修行,已经错过了那次中忍考试了,现在注重的是修行和任务,估计他就直接跳级到火影了哈~

kira07

采纳率:49%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同学你有没有仔细看啊....
DoⅡīē | 发布于2008-06-08
评论
就没有参加过 从第2部开始名鸣人才回到木叶时还是下忍.
wwltcsy | 发布于2008-06-08
评论
鸣人没参加过 所以到现在还是下忍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諸色黃昏 | 发布于2008-06-0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