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课本中关于鲁迅的课文有哪些

小学语文课本中关于鲁迅的课文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08 最佳答案
<<我的伯父鲁迅先生>>,<<有的人>>

李昕儿

采纳率:7%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有《我的伯父鲁迅先生》和《有的人》
鲁鸭子 | 发布于2008-06-08
评论
《我的伯父鲁迅先生》 《少年闰土》 《有的人》 《三味书屋》 《一面》《社戏》等
yaoshingyan | 发布于2008-06-08
评论
《我的伯父鲁迅先生》 《少年闰土》 《雪》
HU可乐DOG | 发布于2008-06-08
评论
lz采纳错人了吧。。。。。

参考资料: 我都已经学了《少年闰土》《有的人》《一面》《我的伯父鲁迅先生》

ysjmomo7541 | 发布于2012-10-28
评论
《少年闰土》 《三味书屋》 《有的人》 《一面》 《我的伯父鲁迅先生》
无名♂小黑 | 发布于2008-06-1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