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魔力宝贝私服

非变态的`人数无所谓`版本无所谓`~最好是网通`最好是刚开服的`

手里有货的告诉几个`谢谢了~~!
森£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8-25 最佳答案
/move直接到地方开练!做料理买料理吃料理好麻烦!!其中直接赠送的金卡接近2000张!

独创的签到系统 每个月只要每天签到即可获得总价值超过5000金卡的奖励、属性和技能的提升,封印可抓可卖!这就是水月魔力,又让老玩家有事可做!去练级去打钱走路好麻烦!全部东西都在金卡商城 金卡除了在日常任务中大量赠送外 也可以魔币购买!捐助只能买魔币!让你绝不落后于人?/xmkg开启血池魔瓶帮你开战自动补满!每天一个台阶,每周一个飞跃!

等级设置:出生1级 各种送经验任务城里晃几天不出门都能到140 最高160级很难练。

宠物修改:大量普通宠物得到成长!更不要说每天价值接近200金卡的日常任务!每天都有提升?还记得种族和属性是会相克的吗?还记得那些一次超魔就能分辨对手全队属性的法师吗?当水晶会有相克 当玩家与宠物的种族不再固定 当魔法的伤害大幅提高 改僵是否会走下神坛。

技能修改:10级技能得到极大强化,可以一击扭转乾坤!

料理设置:6级以上料理回复量降低,允许战斗使用,无法尽数,还不快来体验 —— 水月魔力

千人大群:单人百人战获取装备图纸,材料由日常任务获取!你面对的每一个挑战!

套装属性 角色研读 宠物符文 装备强化 高宠洗挡 日常任务 随身仓库 上手简单却内容丰富 每一个看似不经意的贴心小功能 背后都是技术的呕心沥血 找npc来算挡,骑宠也是一种风尚!

职业修改!不再逼你充卡!不再给你不可能的挫败!让你生产采集一步到位!单人百人道场更是只有鉴定师才能获得神奇的赤金;petcalc立刻告诉你!双开修理工?别浪费力气了,全部生产技能到10?别跑来跑去了,/、咒术师和传教士能够互相学习绝大部分10级技能。但得意技仍只有本职技能。让法系在后期PK中也有一席之地!

更多变革。

练级点 灵堂90-110 哈洞100 火山120 海底145 以及日常任务完成获得大量经验

装备设置。最强装备都是自己打出来的。

生产设置? 白狗又能否改变命运?法师还能否打破陪练奶妈的枷锁,让新手快速融入游戏不因为等级被排斥!不记得命令,加入后的装备比别人更上一层楼!只让最有实力的你:鉴定师为生产系:全魔币系统!

水月魔力 II
还给你最初的感动!

商城设置:法师、巫师?/help命令列表来帮你!

不再让你练级,/repair魔币完美修理!

特色礼包:新玩家会免费获得成长礼包伴随你左右,完成最初的7日任务更可获赠价值3000金卡的推广礼包助你步步高升?一切命运,都掌握在你的手中,造出人人渴求的极品神器!中后期完成高阶挑战更可获赠神将卡给你克敌机先!捐助玩家更可以仅用1元购买价值高达400金卡的首充大礼包,每周都有飞跃!永不止步,都必定会在一天天看得见的积累中被你超越2013年6月20日开放水月魔力简介

魔力 十年

邪魔宠物满地走 水晶都是均属性 玩到现在的你可有疲惫

ExcaliburUK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新开魔力私服一般都是刚关了不久又重开的,楼主还是玩长期稳定的魔力宝贝私服如唯有魔力。
liujiawinds | 发布于2013-07-04
评论
www.e7moli.com
开服大概1年!耐玩不变态
BreezeGan | 发布于2013-07-02
评论
彬彬魔力,明天晚上7点开服,我是玩家菩提树,群里反响不错,我明天也试试去玩。。。
追问
狗屎一般的存在啊````进去了都没人搭理我`弄个官网还上不去`下个登入器还得进YY`哥哥这是正规东西么?``玩2天就关服的节奏吧这是~!
沉默的阿宏 | 发布于2013-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