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两厢怎么突然变速箱故障,打不开火了 50

 我来答
ready988
2017-09-30
ready988
采纳数:1301 获赞数:1954 LV12
擅长:网站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所以 ,你除了去维修还考虑什么。。
如果纹丝不动了那就是变速箱电脑的问题,但凡机械问题都不会一下子死的很彻底 !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09-30
汽车大师
只针对已购车用户,提供汽车保养、简单维修咨询;企业有专职客服及维修师傅专家团,一起解决用户在用车、养车遇到的问题。专注已购车车主的保养、维修问题。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重新挂档开关钥匙门如果不好的话就4S店救援吧【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9-29
展开全部
福特嘉年华有时候仪表盘没有转向灯显示了,啥原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