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4现在的价格是多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25 最佳答案
iPad4  16GWIFI版港行的价格在3000左右,价格很稳定的,可以入手。

国行价格最低在3300左右您好

陈特坤 | 手机购买咨询师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得看几G的.8G的2500多,16G的3000多吧!推荐买4s
zqj战火 | 发布于2013-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