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三星i9082怎么获得ROOT权限?

里面的垃圾软件我想删除,可就是获得不了ROOT权限,急死人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24 最佳答案
双清然后卡刷root包,或者刷系统在弄

其他回答

知名的该类软件是:SuperOneClick 官网,这个用于权限分配的软件:在一个没有Root的手机上以普通权限运行软件妄图取得Root权限,难度可想而知!这种方法,对大部分机型同样适用。常见的此类软件有: Universal Androot 官网 z4root 官网 这两个软件都是软件开发爱好者开发的,放在同一个论坛上;另一种则是在手机上运行破解软件,一种是连接电脑刷入破解文件,) 这类获取Root权限的软件效果因“机型”而异,而且成功率不高,想想也知道了.可以到360手机助手可以下载,或者到UC必备软件下载.权限提取,“官网”就是一个帖子。注册论坛后可以下载。也可以到掌上应用汇搜索下载 连接电脑刷入破解文件 这种办法成功率非常高,用电脑对付手机还不是小菜一碟,或用第三方刷机工具(甜椒,卓大师,刷机精灵等等),效果一样。ROOT之后,必须安装SUPERUSER哦。注意:获取Root权限过程有风险,后果自负 Universal Androot 手机上运行破解软件(Z4ROOT,KINGROOT
沦落飞神 | 发布于2013-06-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