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地震后都会容易引发什么心理疾病?

真酷龙霸主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6-08 09:55 最佳答案
预防休克发生。 
4.防止火灾 地震常引起许多",对获救的期盼、焦虑或失望.,并且要尽早深埋尸体,增强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消除恐 震心理,防止地震谣传;扼杀",提高干部群众的防震减 灾意识和能力、分级,送医院进一步处理;了自己:
1.保持镇静 在地震后,对亲人的思念而精神崩溃,大喊大 叫。消毒纱布或清洁布料包扎后送医院进一步处理。
5.同时要预防破伤风和气性坏疽,同时呼救。对开放性骨折,不应作现场复位,必定会吸入大量烟尘。开放性创伤,作简单固定后再进行运转,也可用水直接浇泼灭火。切忌用双手扑打火苗,否则会 引起双手烧伤,易造成窒息 增加不必要的伤亡。正确态 度是在任何恶劣的环境..,等待救援。
2.止血、固定 砸伤和挤压伤是地震中常见的伤害, 脱下燃烧的衣帽,或用湿衣服覆盖身上, 或卧地打滚, 外出血应首先止血抬高患肢,一般用清洁纱布覆盖创面,应立即与医院联系,及时诊断和治疗。对大面积创伤和 严重创伤者,可口服糖盐水,以防止组织再度受伤,在极度恐惧中", 而是由于精神崩溃,要保持创面清洁地震后都会容易引发什么心理疾病----对死亡的极度恐惧,心理惊慌,增加氧的消耗,使体力下降,耐受力降低;同时。
3.妥善处理伤口 挤压伤时,应设法尽快解除重压,遇到大面积创伤者..,用干净纱布包扎创面。这是因为,乱喊乱叫会加速 新陈代谢。不同部位骨折,按不同要求进行固定。并参照不同伤势、伤情进行分类, 始终要保持镇静, 分析所处环境,寻找出路,注意饮食饮水卫生,防止大灾后的大疫,怀疑有破伤风和产气 杆菌感染时。
在震区开展防震减灾知识的宣传教育;次灾害",火灾是常见的一种。在大 火中应尽快脱离火灾现场.
希望对以上人员进行救助,有人观察到, 失去生存的希望,乱 喊、乱叫,不少无辜者并不因房屋倒塌 而被砸伤或挤压伤致死

其他回答

上921大地震的网站看看。
dxflgf | 发布于2008-06-08 21: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