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中人之姿”是什么意思? 15

超级灌水小妹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6-16 最佳答案
相貌平平,中间的人,不美也不丑

其他回答

人,一般人:普通人;
姿
zhangheng008 | 发布于2008-06-08
评论
容貌类似大多数人一样 无出奇之处
风月¢秦淮 | 发布于2008-06-08
评论
长相一般
谁共孤光 | 发布于2008-06-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