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画江湖之不良人》动漫出真人版电视剧,胡歌饰演李易峰的师傅,你怎么看?谁有《画江湖之不良人》电视剧 100

《画江湖之不良人》动漫出真人版电视剧,胡歌饰演李易峰的师傅,你怎么看?谁有《画江湖之不良人》电视剧人员名单?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5-06-23 18:51 最佳答案
《画江湖之不良人》动漫出真人版电视剧这个消息是假的。同时胡歌和李易峰是两个公司,各自都很忙,不可能合作拍这个的。没有名单,因为是假的
追问
哦哦,那个视频是假的?
追答
你看的视频估计是用他们之前的电视剧片段拼的。

圆圆圆圆呢

采纳率:9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假的,李易峰和杨幂那截明明就是古剑奇谭的片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8-21 12:08
评论
假的。。。
大部分岁月 | 发布于2015-06-22 08:34
评论
据真人版电视剧预告片的视频,《不良人》的主要角色李星云、姬如雪、陆林轩和张子凡,由李易峰、AngelaBaby、杨幂和马天宇饰演。此外,在《不良人》动漫和手游中备受关注的角色黑白无常和女帝,由陈坤、周迅和范冰冰出演,而两大主角的师父阳叔子,则由胡歌饰演。知道的就这么多了
巭孬嫑智取其乳 | 发布于2015-06-21 14:3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