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为什么有些人老是喜欢一惊一乍的,这样的人是什么性格? 2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5-04-09 16:11 最佳答案
属于思维跳跃型的人,思维活跃头脑灵活。

shusheng1215 | 工程师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我就是这样,我是容易被吓到才会这样,心情好时候就会和很开心,直接的性格,讨厌耍心机耍心眼,
457221176 | 发布于2015-04-09 16:16
评论
什么样的人都有啊 可能你不熟与那一类 也不喜欢那一类 但是他就摆在你跟前 所以只能接受咯
追问
一点点小事,他也喜欢大惊小怪的,太讨厌了
爽朗的好图 | 发布于2015-04-09 16:10
评论
老鼠🐭🐭的性格
空气里爱的对白 | 发布于2015-04-09 16:11
评论
活泼开朗好动。
追问
既不活泼也不好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4-09 16:16
评论
太活跃了
追问
很讨厌这样,
追答
那就告诉他们
追问
有时候都觉得他们有点不正常
swpang | 发布于2015-04-09 16:09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