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如,《分手快乐》,歌词

推荐于2016-08-26 22:58:58 最佳答案
我无法帮你预言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朋友爱得那么苦痛
爱可以不问对错至少有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让你暖手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风会清醒得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请你快乐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像坐慢车看透撤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我无法帮你预言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朋友爱得那么苦痛
爱可以不问对错至少有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让你暖手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风会清醒得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请你快乐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像坐慢车看透撤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泡咖啡让你暖手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风会清醒得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请你快乐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像坐慢车看透撤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firstchildren

采纳率:24%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我无法帮你预言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朋友爱得那么苦痛
爱可以不问对错至少有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让你暖手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风会清醒得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请你快乐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像坐慢车看透撤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5 10:05
评论
分手快乐 歌词:
我无法帮你预言
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
朋友爱的那么苦痛
爱可以不问对错
至少有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让你暖手
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风会清醒的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
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
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
厌倦沉重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
像坐慢车
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忘川河左岸 | 发布于2008-06-07 20:41
评论
我无法帮你预言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像坐慢车
离别旧爱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请你快乐
分手快乐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厌倦沉重
不想过冬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祝你快乐
分手快乐
情人节每天都过
其实爱对了人
剩自己一个
情人节就要来了
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你说你不怕分手
吹吹冷风会清醒得多
你却想上街走走
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泡咖啡让你暖手
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像坐慢车
离开旧爱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请你快乐
分手快乐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厌倦沉重
不想过冬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祝你快乐
分手快乐
情人节每天都过
其实爱对了人
剩自己一个
情人节就要来了
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你说你不怕分手
会清醒得多
吹吹冷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
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泡咖啡让你暖手
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至少有喜悦感动
爱可以不问对错
那么苦痛
朋友爱得
可是我多么不舍
有没有用
委曲求全
飘渺§碎 | 发布于2008-06-07 20:4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