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变手机小说字体的大小

我喜欢看小说,以前是在网上的,但是比较累眼睛的,自从有了手机小说以后,我就在手机上看小说了.但是看小说时间长了,眼睛非常累,同样,手机小说里的字体也变得越来越小,怎么样,才能让手机里小说的字体变的随便可以根据主人的需要随意调解呢?需要下载什么程序呢?请...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4 14:15:01 最佳答案

手机字体大小调整

  1. 首先打开C或E\data\fonts\FontRouter.ini.

  2. 用x-plore选中后菜单-文件-编辑.

  3. 编辑完记得保存。

  4. 找到ZoomRatio=100 ZoomMinSize=0 ZoomMaxSize=48 这三个文件,要调的就是 ZoomRatio=100.

  5. 要把字体调小就减少100这个数,要调大就反之,一般+-5就差不多了。

挂念珠的虎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电子数码旗舰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比较麻烦,如果你的是智能机就下软件,java或者windows mobile 不支持就烦了,一般来说电子书有系统自带的调整功能,不过也有不支持的,我以前用的中天660手机就没调整功能,而且电子书限制为5m,大了打不开,现在的手机有三种字体设置,大小 斜体粗体 自动翻页等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24
评论
去下载 熊猫看书 或者 百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