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的网络营销培训师应该具备哪些技能?

想往这方面发展呢,大家有什么建议?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23 最佳答案
网络营销培训师应该懂网络、了解网络并且具备销售经验和销售技巧,当然网络销售只是营销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现在21世纪网络时代最重要的部分,那么网络营销的营字表示怎么去在网络上经营,怎么去做网络策划,怎么去做网络宣传等,怎么通过网络手段达到想要营销的目的。只有你把这些东西搞懂学透。只知道营销不懂得网络或者只知道网络不懂得营销都是不行的。必须两者兼备才能做好网络营销。网营销培训师是要经过培训的,如授课技巧、着装、声调的高底、面部表情、肢体语言、幽默程度、控场能力、反应能力、观察能力等等,这些都是要进行系统学习的,总之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现在像石建鹏这样的优秀的实战派网络营销培训师寥寥无几。

其他回答

二楼答得太棒了,目前网络营销培训师享有很高赞誉的除了谢松杰、杜子建、张英、刘克亚还有石建鹏、刘杰克、刘东明等人。想往这方面发展,可以先从模仿开始,高人都是先从模仿别人开始的。比如可以先参加他们的课程或者观看教程什么。最诚挚的回答,希望能帮到你。
网立占说服力 | 发布于2014-09-23
评论
好的网络营销讲师应该是从一线实战中出来,最好有传统营销经验。目前国内网络营销一线实战经验超过10年的网络营销讲师为数不多,据我所知大概有以下几位:杜子建、张英、刘克亚、谢松杰等等。
咖啡色可怜 | 发布于2014-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