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可以喝葡萄糖???

以给它喝吗?因为这几天它身体虚弱,想等会泡点葡萄糖给它喝可以吗,不吃东西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6-09 00:16 最佳答案
可以,不过要强行喂得

其他回答

是能喝,葡萄糖能给他提供一点能量,关键是是你能不能让他喝下去,他可能会吐,如果硬是往他嘴里灌的话,如果能喝下去应该最好
mirsky | 发布于2008-06-07 15:06
评论
不是有医生的吗.应该不能打点滴,最好问医生.
huangly1013 | 发布于2008-06-08 19: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