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打手枪会有什么后果?

常常打手枪会有什么后果?
我6 ,7 天一次 ,会影响健康吗
发布于2008-06-07 22:36 最佳答案
有所谓的专家说适当有减轻压力的好处```也有专家说对身体有害```
我建议你还是找个女朋友```或者适当的去红灯区转转```何必这样亏待自己呢!!!

落花随流

采纳率:17% 擅长: 军事 文化/艺术 音乐

其他回答

频繁了有慢性前列腺炎的危险,不过你这个频率根本不能算常常,没事的
zykjhxlove | 发布于2008-06-07 16:47
评论
不会不会,你的频率刚刚好。要是一两天一次会不长个的
zzjrr | 发布于2008-06-07 13:24
评论
a\注意点影响撒
kumuxingnuo | 发布于2008-06-07 16:29
评论
我每天6到7次,屁事没有
hope00200 | 发布于2008-06-07 13:23
评论
不会。~~
什么没干 | 发布于2008-06-07 13: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