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win7本来是ie6怎样升级到8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18 00:21:08 最佳答案
//a,而是默认将IE8的安装程序集成在
Windows
7系统中。恢复IE8只需执行以下操作:
单击“开始”按钮,因为微软并没有提供用于Windows
7系统的IE8独立安装包

Windows 7用户是无法通过下载安装包的方法来重装IE8的.jpg" esrc="http.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cacc1c3379b033b2cddf4dc25fe1aeb/8ad4b31c8701a18baf50ce889d2f07082938feba,打开您的“控制面板”,点击“程序和功能”,然后点击左边的“打开或关闭 Windows
功能”,在里面找到 Internet Explorer 8,并勾选该选项。

srzzq | 退休职工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Windows7内置的浏览器应该就是IE8。如果你当前使用的是IE6,要想升级到IE8,现在似就只能下载IE8后进行升级安装了。因为现在如果使用IE浏览器的自动升级,则可能会升级到更高的版本。现在使用的Win7,已经自动升级到IE11了。
hlj_pangpang | 发布于2015-01-26 18: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