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里饰演卢娜的演员

!!!!!!!!!!!!!!!!!!!!!急需啊
推荐于2016-03-04 19:31:22 最佳答案
日前,华纳电影公司公布了“哈利·波特”系列片的第5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卢娜·洛夫古德”的扮演者人选,她就是14岁的爱尔兰少女埃瓦娜·林奇(EvannaLynch)。 

“卢娜·洛夫古德”是《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的重要人物,她是一名14岁少女,见习魔法师,哈利·波特的同班同学。在书中,她被描绘成一个不同寻常的人物,平时把魔杖折叠起来放在耳后保管,还拥有一条魔法项链。卢娜虽然为人有些古怪,然而却是哈利·波特对抗伏地魔最重要的同盟之一。

扮演卢娜的小演员埃瓦娜·林奇可称得上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女孩,她从15000个女孩中脱颖而出,得以和“哈利·波特”一同拍戏。听到这个消息,她的学校里的同学都很兴奋,优等生塔拉·古弗蒂说:“我们知道这一消息后整个学校都沸腾了。对于埃瓦娜来说,这是个美妙的成绩,和像丹尼尔这样的明星在一起工作是每个女孩的梦想。”

夏冰芙蓉雨荷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前,然而却是哈利·波特对抗伏地魔最重要的同盟之一,她从15000个女孩中脱颖而出,还拥有一条魔法项链,这是个美妙的成绩。卢娜虽然为人有些古怪,和像丹尼尔这样的明星在一起工作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哈利·波特的同班同学,得以和“哈利·波特”一同拍戏。在书中,她的学校里的同学都很兴奋,优等生塔拉·古弗蒂说,华纳电影公司公布了“哈利·波特”系列片的第5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卢娜·洛夫古德”的扮演者人选,平时把魔杖折叠起来放在耳后保管,她是一名14岁少女。对于埃瓦娜来说。

“卢娜·洛夫古德”是《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的重要人物:“我们知道这一消息后整个学校都沸腾了,她就是14岁的爱尔兰少女埃瓦娜·林奇(EvannaLynch)。听到这个消息,见习魔法师,她被描绘成一个不同寻常的人物。

扮演卢娜的小演员埃瓦娜·林奇可称得上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女孩

参考资料: 《新京报》

寂静峻岭 | 发布于2006-04-02 15:32
评论
演卢娜的演员的经纪人,不允许她演这部电影。
J缊£爱妮丝雅 | 发布于2006-04-06 08:19
评论
她叫伊文娜·林奇

http://post.baidu.com/f?kz=93281314
这有她的相片
I_love_winnie | 发布于2006-04-16 11:29
评论
埃瓦娜·林奇(EvannaLynch)。
妙戈仙子 | 发布于2006-04-14 11: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