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y1.1使用中说volume not re-mountable

如图,因为是苹果的系统,然后移动硬盘是ntfs系统,所以下了个装载工具,但是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我不是很明白什么叫cleanunmounted,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现在这个硬盘只能读不...
如图,因为是苹果的系统,然后移动硬盘是ntfs系统,所以下了个装载工具,但是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我不是很明白什么叫clean unmounted,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现在这个硬盘只能读不能写T_T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充实生活_dream
2016-03-16
充实生活_dream
采纳数:90 获赞数:302 LV7
擅长:C/C++ 嵌入式 电脑装机/选购 Linux 数据结构及算法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被采纳的答案是正解,但是开始我没明白chkdsk \f是什么,这里补充下:
在windows系统下打开cmd命令行,输入 chkdsk 盘符: \f ,然后回车,等待修复完毕,再讲盘插回mac就好了,应该是盘在插入window系统下出现了些不正常插拔引起的吧。具体看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25ef2541567e9482c1b82ee.html
G_hmls
2017-08-05
G_hmls
采纳数:5 获赞数:64 LV4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知道楼上,楼下几位大哥怎么测试通过的
后面看了一下链接,他们的环境应该是winxp或者其它,我测试的环境是windows 7

实际上是这样的:

# 如果我的盘浮是G:(注意下面的斜线是向左打的,不是“\f”),全英文半角
chkdsk G: /f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uushuo
推荐于2017-09-09
uushuo
采纳数:3 获赞数:132 LV4
擅长:物理学 C/C++ Html/Css JavaScript python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This can happen when the USB stick is not cleanly unmounted from the Windows PC. If you simply unplug the USB stick from PC without using the little tray icon to detach the hardware correctly, the volume will be marked as "not cleanly unmounted". There might be some dirty sectors left and Mac OS X will not be able to re-mount in read-write mode for that reason.
是说磁盘在win下面没有安全删除就拔出来了,导致文件系统中有错误区块,所以在MAC中不能挂载成读写模式。到win下面chkdsk \f一下就好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大骆少爷
2018-10-14
大骆少爷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在Win10 系统 chkdsk 后还是不行,最后在 Mounty 官网下载最新的程序后可以正常挂载读写模式,目前最新版:v1.9

官网地址:网页链接

最新版下载:网页链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