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和当时他们的妹妹刘智媛现在私下还可能有联系吗?

有可能吗?还是之后才去的?是哪个公司的练习生?还有,那个女的当时拍节目的时候就是练习生吗我看节目说他们以后还会联系的
发布于2013-06-29 21:43 最佳答案
智媛也是武林的,跟infinite是同公司的,算是师妹把~所以应该会有联系的~
应该是拍了才当练习生的
智媛现在出了新曲哦~

其他回答

刘智媛就是woolim的练习生。
应该是拍节目时就是练习生,而且刘智嫒已经有单曲了,和infinite同公司,肯定有联系可能啊
阿八7 | 发布于2013-06-20 19:25
评论
还有联系是肯定的啊,但应该没有节目里说的那么夸张吧,毕竟做节目有一定的舞台效应的,不可能当成亲妹妹那样,应该是前后辈的关系~
姜昕语 | 发布于2013-06-21 14:13
评论
她当时被选的时候应该还不是练习生。之后引起网友关注了然后武林才签的。今年上半年出了单曲Delight。东雨也有发twitter说让大家多多支持他们的妹妹什么的。。还有就是我个人认为,以无限性子里的本真,一定还有联系,而且关系会很不错。
聚北眷 | 发布于2013-09-26 17:3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