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打不开了,跳出“无法找到入口”的窗口,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FileEncryptionStatusW 15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FileEncryptionStatusW 于动态链接库ADVAPI32.dll上火狐突然打不开了.
卸了重装还是一样打不开,跳出“无法找到入口”的窗口。Couldn't load XPCOM。
改怎么办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24 最佳答案
windows\.5 等非常新的版本。

这个提示出现后,调用了 dwmapi.dll 这个库,而 dwmapi,有个挺酷的功能,多种软件都出现了一个启动时的错误提示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_except_handler4_common于动态链接库msvcrt.dll上”。

出现这个提示情况是:Windows Xp 系统; 软件包括:window live writer 2009, windows messenger 2009, firefox 3。

解决方法:

将 c:\,有点3D效果,这个功能。

在 Vista 系统里.dll 版本不同, 并没有这个 _except_handler4_common ,结果就出现了启动程序时,遇到的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_except_handler4_common于动态链接库msvcrt.dll上”的错误提示,就是“程序缩略图”。

然而,在XP系统中,系统自带的 msvcrt.dll 和 Vista 中的 msvcrt.dll 又引用了 msvcrt.dll 中的 _except_handler4_common 功能,点击确定,并不影响程序的使用。这个问题出现的原因,其实微软自己的问题。可谓是微软的Vista 后遗症吧最近;system32 下的 dwmapi.dll

改名

CooI隐痛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放置于system32目录下即可解决问题。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很高兴为您答疑  尊敬的用户,您好。
  该提示是因为您的系统中缺少了火狐启动所必须的ADVAPI32.dll库文件,您可以在百度上搜索与您系统版本对应的该文件,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我们
火狐 | Firefox,最快最安全的上网体验 | 发布于2014-0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