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吴奇隆的《注定(你是我的梦)》的歌词!! 10

弟我谢谢家啦
佛家云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25 17:53:11 最佳答案
冬去春来几时 缘分人不知 

悲欢离合 只盼与你相知

若有命运恩赐 自有重逢时

再续前生 不变相思

梦已长 你我相守两不忘

任时光 消失成空再回想

你为我注定 寻山万水而来

我为你等待 一生去爱

梦醒之后的黑夜 你不在我身边

我情愿住在 为你心碎的世界

因为与你的承诺

我从来没忘记过

生死注定我要爱你

水凝波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悲欢离合盼与相知
命运恩赐自重逢
再续前变相思
梦已我相守两
光消失空再
我注定寻山万水
等待


悲欢离合盼与相知
命运恩赐自重逢
再续前变相思
梦已我相守两
光消失空再
我注定寻山万水
等待
梦醒黑夜我身边
我情愿住世界
承诺
没忘记
死注定我要
end
7零八落只为峰 | 发布于2008-06-06 19:36
评论
歌曲:注定

歌手:吴奇隆

所属专辑:你是我的梦

冬去春来几时 缘分人不知

悲欢离合 只盼与你相知

若有命运恩赐 自有重逢时

再续前生 不变相思

梦已长 你我相守两不忘

任时光 消失成空再回想

你为我注定 寻山万水而来

我为你等待 一生去爱

冬去春来几时 缘分人不知

悲欢离合 只盼与你相知

若有命运恩赐 自有重逢时

再续前生 不变相思

梦已长 你我相守两不忘

任时光 消失成空再回想

你为我注定 寻山万水而来

我为你等待 一生去爱

梦醒之后的黑夜 你不在我身边

我情愿住在 为你心碎的世界

因为与你的承诺

我从来没忘记过

生死注定我要爱你
lhfcws | 发布于2008-06-06 19:35
评论
[00:33.06]冬去春来几时 缘分人不知
[00:39.00]悲欢离合 只盼与你相知
[00:46.10]若有命运恩赐 自有重逢时
[00:52.89]再续前生 不变相思
[00:59.00]梦已长 你我相守两不忘
[01:05.93]任时光 消失成空再回想
[01:12.46]你为我注定 寻山万水而来
[01:19.50]我为你等待 一生去爱
[01:27.00]
[01:30.50]
[01:38.50]
[01:54.00]冬去春来几时 缘分人不知
[02:00.00]悲欢离合 只盼与你相知
[02:07.30]若有命运恩赐 自有重逢时
[02:13.80]再续前生 不变相思
[02:20.20]梦已长 你我相守两不忘
[02:26.89]任时光 消失成空再回想
[02:33.78]你为我注定 寻山万水而来
[02:40.68]我为你等待 一生去爱
[02:47.82]梦醒之后的黑夜 你不在我身边
[02:54.35]我情愿住在 为你心碎的世界
[03:01.33]因为与你的承诺
[03:04.68]我从来没忘记过
[03:07.90]生死注定我要爱你
[03:16.10]END
慕容馨雨 | 发布于2008-06-06 22:18
评论
注定(你是我的梦片尾曲) - 吴奇隆歌词

注定(你是我的梦片尾曲)-吴奇隆歌词

冬去春来几世
缘分人不知
悲欢离合
只盼与你相知
若有命运恩赐
自有重逢时
再续前生
不变相思
梦一场你我相守两不忘
任时光消逝成空再回想
你为我注定寻山问水而来
我为你等待
一生去爱
梦醒之后的黑夜
你不在我身边
我情愿住在为你心碎的世界
因为与你的承诺
我从来没忘记过
生死注定
我要爱你
小哲加油 | 发布于2008-06-06 19:38
评论
冬去春来几世(몇몇지난봄에겨울 토륨)
缘分人不知(작은사람은몰랐다)悲欢离合(생활의변천)
只盼与你相知(당신과서만알고있다잘희망해)
若有命运恩赐(운명자비로운선이있는경우에)
自有重逢时(재회가때타고나게있다)
再续前生(이전실존을다시계속한다)
不变相思(불변상사병)
梦一场你我相守两不忘
任时光消逝成空再回想
你为我注定寻山问水而来
我为你等待
一生去爱
梦醒之后的黑夜
你不在我身边
我情愿住在为你心碎的世界
因为与你的承诺
我从来没忘记过
生死注定
我要爱你
sandra1024 | 发布于2008-06-06 19:3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