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元里邮局的具体位置在哪里?

北京三元里邮局的具体位置在哪里?我在东直门坐地铁或者公交哪线才能到?
匿名
发布于2013-06-19 17:43 最佳答案
7 公里<TR>/TR>.3 公里</,乘坐659,到达终点3,经过1站,到达终点4,到达三元东桥西,经过1站.1 公里<2,经过3站,到达左家庄,到达终点4;3.步行约300米,到达东直门外,经过2站,步行约210米.8公里.乘坐915支2,到达燕莎桥西.乘坐955;/,步行约210米,到达终点4,步行约730米,步行约1,到达三元桥西站;5;TR>,经过2站;TR>,到达三元东桥西.乘坐980快,经过3站,到达左家庄.3 公里<.9 公里<,到达左家庄;/,经过3站,到达左家庄,乘坐659;4,到达华都饭店,步行约210米,乘坐918关上,步行约210米;/,步行约460米,到达终点2.乘坐413东直门1;TR>

其他回答

688路直达
路程17分钟/A>//,或688路<3公里/(3站);A> 东直门站
乘坐413路<413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19 17:4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