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emoji]是代表什么表情

jihadˊ乮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23 13:11:37 最佳答案

emoji就是表情符号;词义来自日语(えもじ,e-moji,moji在日语中的含义是字符),表情符号现已普遍应用于手机短信和网络聊天软件。emoji表情符号,在外国的手机短信里面已经是很流行使用的一种表情

苏正 | 工人 向TA咨询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是一个系列的表情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腐菿深处自然萌 | 发布于2014-08-30 14:25
评论
……就是表情的意思,没指哪一个
life锦瑟的弦 | 发布于2014-08-30 10: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