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lrc歌词 下载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21:44:30 最佳答案
lrc你随便用个千千酷狗之类的都能自动带出来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兄妹?难道是亲戚?

今天是2月14 传说中的情人节。
满大街的男男女女都要在今天过节
平时卖的玫瑰花是两块钱一朵
今天晚上都翻了十倍 姑娘还是乐歪了嘴

今天是2月14 传说中的情人节。
我打算回家一个人呆着 没事看书吃泡面
可有个傻逼在QQ上问我你怎么还是一个人
我忍不住地对他喊出这样亲切的慰问

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祝今天晚上的电影院和餐馆 全都没座位
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不管是莫泰如家7天汉庭全都订不到床位

过你们的情人节吧 一枝红杏出墙来
过你们的情人节吧 意外怀孕怎么办
过你们的情人节吧 一枝红杏出墙来
过你们的情人节吧 意外怀孕怎么办

不是我不小心只是真情难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只因无法防备自己

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祝今天晚上的电影院和餐馆 全都没座位
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不管是莫泰如家7天汉庭速8假日锦江之心
格林豪泰桔子水晶全都没床位

过你们的情人节吧 一枝红杏出墙来
过你们的情人节吧 意外怀孕怎么办
过你们的情人节吧 一枝红杏出墙来
过你们的情人节吧 意外怀孕怎么办

泥村灾 我婶婶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爷~~~
泥村灾 我婶婶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追问
没有啊  所以我才要
追答
留个邮箱吧

bittti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歌。。。好狠。。。
heartSuperBang | 发布于2013-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