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贷网怎么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专业贷款|抵押、信用贷款 2018-06-27
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钻诚担保”)创建于2009年底,注册资本1亿元,钻诚担保致力于盘活个人资产,优化资源资产配置,增长个人财富,助力于企业发展,为国家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贷款必须要满足其条件才可以进行贷款。
贷款申请条件:
1、要有固定收入,要看工资明细;
2、年满18-65周岁;
3、如果贷款用于经营或购车,要有担保人和抵押;
4、征信良好。
贷款申请资料:
1、贷款人身份证;
2、贷款人近半年征信信息,且征信信息良好;
3、贷款人名下近半年的银行卡流水,无中断;
4、贷款人居住证证明(租房合同、房产证、近三个月水、电、费煤气发票);
5、贷款人工作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
6、社保、保单、公积金月供也可贷款。
如果想贷更高的额度,可以做抵押贷款,例如房、车等。
物质与精神结合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5-08-03
物质与精神结合
采纳数:5306 获赞数:10523 LV15
擅长:社会民生 健身 个人理财 基金 生活常识
参与团队:百度知道理财5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微贷网是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用户搭建互动服务平台,为公众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样化的投资产品的网站。

用户可以在微贷网上获得信用评级、发布借款请求满足资金需要;也可以把自己的闲余资金通过微贷网出借给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用户,在获得良好的资金回报率的同时帮助他人。
微贷网安全保障:
1、关于投资人及贷款人双方民间借贷的合法性:明确合法;
2、关于电子合同的合法性及可执行性:现行法律明确确定了合同效力;
3、关于投资人在微贷网获得的出借投资收益的合法性:为合法收益,受到法律保护。
贷款企业必须符合以下准入门槛:
1、经营合法合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等);
2、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房租合同等);
3、稳定的现金流、财务状况良好(银行现金流、财务报表等);
4、提供合理的贷款用途和具备稳定的还款来源(购销合同等);
5、具备一定的还款保障措施(不仅限于抵/质押、担保等)。
微贷网提供100%本息保障计划,当贷款人逾期还款时,微贷网平台将按照“风险准备金账户资金使用规则”从该账户中提取相应资金用于偿付投资人应收取的本金、利息金额。
为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微贷网采用多管齐下的资金管理措施:
1、邀请第三方金融机构进行资金监管,"专户专款专用",确保资金安全;
2、内部拥有严格的资金管理流程和完善安全的系统;
3、资金只能转出到认证及绑定过的银行账户,用户可以实时查询到资金账户的详情。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topicmanagev
2014-09-12
topicmanagev
采纳数:130 获赞数:154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可以吧,个人比较倾向于好车贷去做理财投资和网上贷款,与好车贷品牌建立合作的投资、担保、小贷及相关行业伙伴已有260家,好车贷品牌在车贷投融资领域已经达到相对专业级水准,并在不断进步中。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04-20
展开全部
现在p2p很火。有很多类似这样的平台。
投资人也越来越多的涌入这些平台。
因为p2p有很多的优势:
1、风险可控、对本金有保障。
2、收益很客观。
3、门槛低
4、资金透明、灵活。
5、手续便捷、操作简单。
网贷投资无需太多的投资技术和经验,以及金融知识。在大部分平台都保本的情况下,只需要选择安全的投资平台,就可以实现稳定的收益。
这里推荐乐金所。

但是在您投资的同时,请务必要注意风险。
投资都是有风险的,理财需要您谨慎。
祝你投资成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暴风K8u
2014-09-10
暴风K8u
采纳数:61 获赞数:12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P2P网络借贷(100%本金保障)(最高20%年转化率)(最低50元起步)
即Peer-to-peer lending,或称点对点信贷,是指社会主体利用中介机构的网络平台将自己的资金出借给资金短缺者的新型商业运营模式。它是民间借贷由“线下”发展到
“线上”的结果,是公民行使自身财产权利的体现。网络技术日益发展,正规融资渠道受限,熟人社会的解构,通货膨胀率日益高企,投资方式限缩,个人征信体系
的不断完善,皆助推了P2P网络借贷的产生与发展。
推荐:粒粒贷
网贷投资具有一下特点:
1. 投资门槛低。
除陆金所最低投资需要1万元以外,大部分的网贷平台投资门槛低至50元。相比信托和银行理财产品的高门槛,网贷投资是低门槛的大众理财产品,适合所有阶层的投资者。
2. 投资收益稳定。
作为约定利率的借贷产品,网贷投资的收益是比较稳定的,参照中国网贷五年来的借贷利率水平,平均而言整体的收益率水平大约在20%左右。当然近期随着营销活动较多的新平台的不断涌现,整体的收益率水平有上升的趋势。而主流的网贷平台的利率水平则是稳中有降。
3. 投资期限可自由规划。

网贷投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未来的实际情况,选择投资的期限,而许多平台也允许让投资者用未到期的投资做担保在平台上借款,以满足不可预测的资金
需求。这让网贷投资的流动性得以释放。投资者既可以参照未来的资金需求情况来选择投资期限,也可以在平台上借钱来暂时迅速提现。满足现实生活中的各种资金
需求。
4. 系统风险是网贷投资的主要风险。
网贷投资作为民间借贷的网络化形式,信用风险是主要的风险,也就是如果
借款人不还钱,那么投资者就有损失本金的可能性。但是在中国,许多作为资金中介的网贷平台充当了担保人的角色,如果借款人逾期不还款,那么网贷平台会先行
垫付本金或者本息,这让投资者规避了借款人逾期不还款的信用风险,而所有的风险只在于网贷平台本身是否可靠,平台自身是否能够承受逾期的压力。只要平台存
在,投资者就没有损失本金的风险。
在通胀依旧,经济形势复杂而投资者可赚钱的投资渠道不多的大背景下,网贷投资的优势就显现了出来。
首先,相比于低迷的中国股市,随之消沉的开放式基金和各种私募产品,以及与CPI拉不开距离的低收益的储蓄和银行产品,网贷投资的收益率稳定而且保持较高水平。
其次,网贷投资的流动性可以通过合理的规划而增强,变现能力比有许多相似之处的信托产品要强的多。在一些可以净值借款的平台,早上提出提现申请,中午或者下午资金就可以到达投资者的银行卡里,实际的流动性比货币型基金都要强。
第三,最低的投资门槛,让所有人都可以享受投资的收益,这是其他大部分投资工具尤其是高门槛的信托以及银行理财产品所无法实现的。
第四,相比期货等保证金交易产品,网贷投资的风险适中,而通过分散投资,风险完全在普通老百姓的承受范围之内。
最后,对投资者的要求较低。网贷投资无需太多的投资技术和经验,在大部分平台都保本的情况下,只需要选择安全的投资平台,就可以实现稳定的收益。而一些平台有自动投标功能,设置后无需在线就能自动投标,适合没有时间上网的投资者。
【网贷平台在中国属于新兴的阶段,才刚刚开始,要谨防上当受骗!现在缺少法律法规的保护,理财人的权益很难保障,所以要慎重,慎重,慎重,慎重,慎重,慎重,慎重!】

给你推荐几篇关于防止上当受骗的文章!多学学,这个行业经过了一段痛苦的挣扎后才能有高额的回报!
一、P2P网络借贷的现状

P2P
网络借贷自2005年在中国产生以来,发展迅猛,呈现出经营主体成倍增加,涉及面不断拓展,资金规模不断扩大,参与人数骤增的发展趋势。根据现有的P2P
网络借贷运营模式,可将其大致归为三类:第一类,单纯中介型。P2P网络借贷运营主体仅充当借款人与贷款人的中介,负责对借贷者的信息进行审核,但不分担
借款者还款不能的风险。第二类,复合中介型。借款人与运营商共担风险,借款人的本金有保障。运营商通过加强对借款人的资信审核以保证其及时还款,降低自身
坏账率。第三类,复合中介兼公益性。这类运营商在借款主体上具有特殊之处,主要针对在校大学生,带有扶贫帮困的色彩。

二、P2P网络借贷中经济犯罪发生的五种类型

P2P网络借贷有先天性的“硬伤”(如性质不明、监管缺失),加之其自身具备的独有特征(隐蔽性强、涉及面广),以传统民间借贷领域的经济犯罪活动为鉴,不免使人担忧P2P网络借贷是否会成为经济犯罪活动的又一“重灾区”。

(一)
主体定位不明确,游走在灰色地带。根据《非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取缔办法》规定,非法金融业务活动是指未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擅自从事非法吸收公
众存款或者变相吸收公众存款等金融活动。刑法第174条第1款规定了擅自设立金融机构罪。P2P网络借贷并未经有关金融监管机构批准,网络借贷虽然不具有
商业银行性质,但运营主体大都由自身负责管理出借者的资金,对贷款人的条件进行审查之后将资金借出,该行为类似于商业银行的储蓄借贷业务,难免有沦为经济
犯罪行为之虞,可能构成擅自设立金融机构罪。

(二)资金来源无法核实,为洗钱犯罪提供便利。刑法第191条规定了洗钱罪,该罪要求行为
人明知自己的行为是在为犯罪违法所得掩饰、隐瞒其来源和性质、为利益而故意为之,并希望这种结果发生。网络借贷的现金流循环于银行资金监管体制之外,成为
不法分子隐秘、安全、快捷的洗钱通道。但P2P网络借贷运营者仅注重借款者资金用途的审查,对于出借人的资金来源无法核查,难以认定其洗钱罪的主观故意,
故无法以洗钱罪对运营主体及贷款人的行为加以定性。

(三)借款人征信核实体系不健全,诈骗犯罪时有发生。网络借贷运营者履行了出借人对
借款人资信审查的职能,现有的审查内容多局限于个人的身份信息、工作证明、银行流水、资金用途、联系方式等,但以上信息在网络中极易被伪造,而信息审核者
并不具备完全的辨识能力,很可能导致借款者凭借伪造信息,骗取借款后卷款而逃。同时,网络借贷运营者亦会出现侵吞出借人资金,出现“人去楼空”的结果,投
资人利益也无法保障。

(四)容易引发涉众型犯罪。网络借贷涉及人员多,地域范围广、隐蔽性强、监管真空、资信审查不完善等特征为非法吸
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提供了保护屏障,同时加大了公安机关查处、打击犯罪的难度,具有极大的社会危害性。未经有权机关批准,向社会不特定
对象以超过法定利率的方式吸收资金数额较大则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如果将非法募集资金挥霍、逃跑、用于违法犯罪目的等,具有非法占有目的,则构成集资
诈骗罪。

(五)高额的投资回报率诱发高利转贷行为。刑法第175条规定了高利转贷罪。网络借贷双方通过协商,最终确立的利率水平大多超
过了同期、同档次银行贷款利率的4倍。高额的投资回报不免会诱使资金短缺但又想投机取巧之士套取金融机构信贷资金,再通过网络借贷平台将资金转贷以谋取利
益,从而构成高利转贷罪。

三、P2P网路借贷中经济犯罪防控对策

(一)改变管理思路,重视市场经济的自循环体系。直
接的政府管制并不必然带来比由市场和企业来解决问题更好的结果。因此,通过法律手段而非粗暴的行政干预来调节民间借贷行为,充分发挥市场的调节作用,尽量
减少公权对私权运行的过度干预,以使其在摸索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二)加快制定、完善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制定“放债人条例”、
“网络借贷管理办法”等,对网络借贷的性质、地位、组织形式、监管主体、运营规范、进入与退出机制等加以具体规定,引导该行业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同时还可以为执法机关提供判断依据,做到有法可依,避免行政权的滥用。同时应修改现行法律,指明民间融资行为罪与非罪的界限,明确打击重点。

(三)
建立行之有效的用户识别机制。准确核实用户的个人信息是网络借贷做大做强的必要前提。网络借贷运营商应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承担防范违法
犯罪活动的义务。对用户的身份信息,资金来源,借款用途,社会关系,信用记录,利率水平,还款情况进行准确核实,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通报,
做到防患于未然。

(四)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借贷过程中会涉及到用户个人隐私,且多关涉个人的财产权益,为此,有必要提升网络借贷中
客户资料的保密技术,对交易过程中涉及到的个人信息安全做到专人负责,及时销毁,制定客户信息泄露的应急预案,一旦出现信息泄露,及时处理,力争将损失降
到最小。

(五)重视电子证据的收集。网络借贷活动大多通过虚拟的网络平台完成,因此电子证据成为支持诉讼证明活动的关键证据类型。又因为电子证据所具有的易销毁、易变更、难提取的特点,所以要提高电子证据的提取、保护意识,网络借贷运营商应对相关交易记录做好备份工作。

(六)公安机关网络监管部门加大监管力度。公安机关利用其既有的网络监管优势,设定科学合理的监管指标,构建非法金融活动打防并举的长效机制,对网络借贷运营网站进行实时动态监控,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会同其他部门核实,将涉众型经济犯罪活动扼杀在萌芽状态。

(七)
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揭露犯罪分子的常用伎俩。社会大众基于牟利心理可能会忽略相关行为的违法属性,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就犯罪的常见类型、惯
用手法和动态特征开展多层面、多角度宣传,提升人民群众和有关单位的辨别、防范能力,促使他们自觉抵制犯罪活动。

(八)开拓更为广泛、
多元的投资渠道。房地产市场的高压调控政策令众多欲投资者望而却步,股市低迷使得大众投资群体心灰意冷,通货膨胀率上涨,实业投资利润回报率低,其他投资
产品亦远离大众视野,使一些投资者进入网络借贷领域。因此,开创新的投资渠道,营造良好的投资氛围亦是分散民间借贷领域的风险、改善投融资环境的可行举
措。

——粒粒贷客服竭诚为您服务——
求采纳为满意回答。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11-30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efhbfxz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5-07-20
defhbfxz
采纳数:1061 获赞数:1873 LV11
擅长:股票 医疗健康 男性泌尿科
参与团队:股市交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微贷网(weidai.com.cn)是杭州锐拓科技有限公司在2010年2月份立项,2011年7月8日上线,旨在为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人打造的一个规范、安全、高效、诚信、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截至2015年6月15日,微贷网正式开业营业部有85家,试营业营业部有20余家,主要分布浙江、江苏、安徽、广东等13省份。2015年,计划新开80个营业网点,预计年交易量达150亿元。
2014年6月,微贷网获汉鼎宇佑集团和盛大亿元投资,12月份完成浙商创投A+轮融资。微贷网员工也由创业初期的10余人上升至2500余人。
2014年8月份率先提出《微贷网于中国互联网金融规范行规之倡议》,11月份参与制定并签署《浙江互联网金融企业自律协议》。
2014年10月11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发布的“P2P网贷评价体系”评选出了20家A级网贷企业,微贷网榜上有名,跻身P2P国家队。在网贷第三方平台的行业评级中,微贷网均榜上有名且排名基本维持在前五,更是车贷细分领域的领军者。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KAKA1319
2018-01-27
KAKA1319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个人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要去!!!非常黑的强盗和勒索公司来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