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为什么显示英雄联盟四个字后就没有了,而图标上却显示正在游戏中?

以前都不这样,最近就一直这样,等好久都进不去... 以前都不这样,最近就一直这样,等好久都进不去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最佳答案
暮皑挽歌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6-06-18
暮皑挽歌
采纳数:804 获赞数:6610 LV11
擅长:英雄联盟 电脑装机/选购 耳鼻喉科 眼科 梦幻西游
参与团队:英雄联盟智囊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LOL是2个程序,一个客户端,一个游戏。你看到的是游戏的那个程序已经关闭,而客户端还在,你刚才在游戏,客户端当然显示正在游戏中,
解决办法,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所有LOL的进程,重新登陆。
蛋糕喜爱
2013-06-18
蛋糕喜爱
采纳数:2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网速慢,上面讲到了;
二、盒子的原因;
三、电脑配置不行;
四、某些杀毒软件的原因,比如瑞星的防火墙等,将其关闭就行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040908586
2013-06-18
1040908586
采纳数:11 获赞数:164 LV4
擅长:反恐精英OL 腾讯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过最后进去了那就是因为网速不给力或者最近你下载东西过多占内存多了,如果没进去有可能是和盒子起冲突了,关闭盒子重新登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贪恋最后
2013-06-18
贪恋最后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同时打开的程序太多,重新启动一下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ove桃夭灼灼
2013-06-18
love桃夭灼灼
采纳数:2 获赞数:23 LV2
擅长:游戏 资源共享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主网速多少?之前我家网络差的情况下也是进不去,就卡在那里不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yao18961983860
2013-06-18
yao18961983860
采纳数:4 获赞数:9 LV2
擅长:游戏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退出重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