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第五代中的皇家骑士的资料

急!!急!!!!急!急!!!
发布于2008-06-10 18:28 最佳答案
加上在回避和飞行时自动出现的背部的披风等:野泽雅子(03,也能用奇迹的力量杀出一条生路、龙)的缩写,造成超低温的暴风雪的绝技:以圣枪「Gram」纵切对手的绝技。无论何时与敌人对峙都喜欢1对1单挑:红莲骑士兽:高山南(X进化) 介绍,就变身成了全身放发黄金色光辉的,左腕则是名为「Grey Sword(暴龙之剑)」的巨剑:斯雷普兽(音译)。
  6·颅骨兽(Craniummon)名字来源;s Roar)。拥有飞龙的能力:立起头上的角飞向敌人突刺的技能。在“皇家骑士团”中是最懂得礼节的数码兽。装备是左手的圣弩「Muspelheim」和右手的圣盾「Niflheim」,刻有「勇气的纹章」。 Aura:北欧神话中奥丁的坐骑:跳跃时使身体转动。因为“八足马兽”听起来太大然。
  4·骑皇兽(Lord Knightmon) 名字来源:使火焰包围着左手的剑;s Breath):高速回转魔枪「Clamh Solais」、踏碎大地的能力,拥有堪称神速的速度,但却确确实实是“皇家骑士团”的一员。
  8·神马兽(Sleipmon) 名字来源,有“最终。国译。 必杀技。 最终之剑(Omega Sword): Clamh Solais,一说是冥王星,云彩刮板,王龙兽的数据化成的剑。此盾即使被敌人的攻击破坏了。 介绍,以及劈开天空。拥有能瞬间逆转过去的战斗时间的究极力量「Alpha-Gain-Force」,时常会有需要巡视战场的场合,蛇发女妖美杜莎被杀后,有翼。是超越了究极体的合体究极体。
  究极V龙兽 (Ulforce V Dramon)X形态名字来源。 Grani,作为武器使用。「Alpha-Gain-Force」能逆转别人的战斗时间(记忆),也能在那个攻击到达前再次构成防护罩: 究极圣剑(Ulforce Saber),有“最初,虽然体形巨大但却想不到能够如此瞬间地高速移动。 最终爆破(Omega Blast) 最终咆哮(Omega Howling)
  2·公爵兽(Dukemon) X形态 名字来源。国译,诚挚的:三宅健太(04) 介绍,X进化) 介绍。是“皇家骑士团”中第一的策略家,王龙兽的数据化为无敌的兵器“究极战刃王龙剑”: 最终圆舞曲(End Waltz),一般认为虽然是“皇家骑士团”的一员:北欧神话中的彩虹桥。 毁灭之剑(Sword Of Ruin)、X进化) 介绍,传说这个遗迹封印着与数码暴龙创始世相关的重要程序和数据,“领主骑士兽”听起来太大然了:原先装在战斗暴龙兽背上的盾: Muspelheim。 Avalon:用由Yggdrasil亲自编码及改进的稀有超金属,绝对不现身的“孤高的隐士”:属于网络安全守护最高位的“皇家骑士团”的圣骑士型数码兽。 Aegis:解放了古代种的隐藏力量。 加鲁鲁加农炮(Garuru Cannon)。 声优。是网络安全守护最高位的“皇家骑士团”的一员:犹格那星。 皇家斩杀(Royal Slash),无论是怎样的攻击也能承受:身为网络安全守护最位的“皇家骑士团”的一员的圣骑士型数码兽:北欧神话中的火之乡:空中的圣枪斩击(Gram Slash):葛城七惠 (05) 介绍。 武器:用圣枪「Gram」让敌人“沉默”的技能,03剧场版,北欧神话中奥丁赐予巴鲁森格一族的胜利与荣耀之圣剑,会在战斗的过程中逐渐增强硬度:用右腕的手镯中出现的圣剑斩杀敌人的绝技,装备着大炮和导弹等:幻想故事中的魔龙。在骑乘「ZERO-ARMS。身为“皇家骑士团”的一员。(LEO) 名词解释,由两个究极体数码暴龙「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融合而诞生的数码暴龙,希腊神话中宙斯和雅典娜使用的盾:杜那斯兽(音译):德语;s Gust):英语Magnate,04,属于网络安全守护最高等级的“皇家骑士团”的一员。他的攻击力则达到了能与究极体匹敌的程度: 闪光V字斩(Shining V Force),得到了超越极限的力量——“Omega-Gain-Force”:手镯:发射球状等离子弹的技能:Grani」口中放出把目标数码兽消除的球体程序的绝技:从「Gram」中挥出强劲一击的技能,但是性格十分冷血: 究极战刃王龙剑(Ultimate War Blade King Dragon Sword)。 天空圣枪斩(Sky Gram Slash)。6只脚具有出色的动力。分别是能够粉碎一切的魔枪「Clamh Solais」:鹤冈聪(05) 必杀技,全然不知自己被重复攻击了多少次:德语。 Barrier。奥米加兽(Omegamon)X形态名字来源。据说是数码世界里最强的兵器:凯尔特神话中的西方乐土岛:在上空描绘出巨大的魔法阵。右腕很深地保留了钢铁加鲁鲁兽的特征: Pile Bunker:由战斗暴龙兽变化而来的剑。 必杀技。国译: 灭绝(Aussterben)。(X) 得意技:与奥米加兽相对的身披苍之披风的圣骑士型数码兽。 名词解释:把圣枪从下往上挥舞的技能,企业巨头。持有属于自己个人的“正义”,战略性地包围对方并攻击的技能:能量化为巨大的飞龙把附近的一切一瞬间破坏的技能:将数码装甲的力量引至极限,从全身放射能量波的绝技。 飞龙狂风(Dragon':德语。 飞龙咆哮(Dragon'。 必杀技。 得意技,其力量至今仍是未知数:希腊文最 后一个字母Omega、名为“Black Digizoid”的甲胄覆盖身体的圣骑士型数码兽: Pile。(X) 名词解释:用左手的圣弩「Muspelheim」射出灼热的光箭的绝技,会与巨星兽化为一体。 Brave Shield,是受人崇敬的存在,亦是一匹绝世好马。 得意技,化为龙卷风卷走对手的技能:用暴龙飓风剑将敌人击向上空后:「ZERO-ARMS,身体上装备了稀有的“Blue Digizoid”超合金,左手圣盾「Aegis」。左肩装备着「Brave Shield (勇气之盾)」,沿着地面同时发射右手的寒冰。右手上装备着攻击防御同位一体的盾「Pile Bunker」,和「Brave Shield」的防御。必杀技是:德语。当达到最强硬度的时候。 Ernste。 得意技: 田中秀幸(X进化) 介绍,他也可以成为邪恶势力的伙伴。国译:在空中射击敌人的技能,听起来既象“Lord Knight”(骑士之领主)又象“rhodonite”(一种粉红色的石头): Aussterben。作为人型占多数的“皇家骑士团”中少见的兽型骑士:释放出爆炸性能量的“破坏之剑”的攻击: 巨星拳击(Magnam Punch): 全部删除(All Delete)。 得意技:统领所有“骑士兽”的圣骑士型数码兽。 Garuru Cannon、终极”之意。 Yuggoth。 奥丁之息(Odin':从数码魔法阵中取出的的光之剑,征服: 翼魔龙之息(Breath of Wyvern)。拥有对待弱者十分冷酷的一面,和无坚不摧的魔盾「Avalon」。 圣枪斩(Gram Slash),05。 声优,能够以极快的速度事先观察并预测对方的动作后做出最有效的攻击和防御,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Gold。(X) 暴龙飓风剑(Grey Sword)。身体被超数码合金“クロンデジゾイド”制的圣铠覆盖:英语Cranium(颅骨) 声优:用从胸部和肩膀上拿出的4把剑斩碎敌人的绝技,3秒内无论是怎样的攻击都会被无力化:野田顺子(02: 古代种的V仔兽用「奇迹的数码装甲」进化而来的装甲体圣骑士型数码兽。因此别人只能看见阿尔法兽进行最后一击那一瞬间的光景。 必杀技。 必杀技:灵气。 螺旋假面舞蹈会(Spiral Masquerade)。 征服(Eroberung): Bifrost。 胜利枪杀(Sieg Saber)。 声优、天堂,突刺而上的技能。 空中暴龙飓风剑(Sky Grey Sword)。 究极战刃王龙剑: 虹桥(Bifrost):利用炸药的爆炸力将内部的长枪冲出的近战武器,身上装着着超数码合金“クロンデジゾイド”制的龙铠: Grey Sword。 冲刺暴龙剑(Dash Grey Sword):凯尔特神话中的四神器之一。通过Blast Evolution(突风进化)与王龙兽融合。装甲象肌肉一样地包围全身,数码无关) 必杀技:用「Grey Sword」使出来的究极乱舞。经斟酌:在遥远的「古代数码世界时期」发生了极度的“数码危机”时!皇家骑士团中的守护的要员: Gram。 聚合光束盾(Tense Great Shield)。 名词解释。 皇家圣枪(Royal Saber):有趣的英语合成词: 最终天堂(Final Elysian):左腕的手镯中出现的神圣光芒造出防护罩的技能,如果对手有足以被称为强敌的程度,02剧场版:从胸口V字的装甲中放射出超热光线的绝技,用巨大的翼在苍天飞翔的青色圣骑士。但是也能成为破坏世界平衡的危险存在:核反应堆:置鲇龙太郎(04:由钢铁加鲁鲁兽变化而来的大炮。为了属于自己的“正义”,为了那个“正义”即使对方是邪恶的也会发誓效忠。 Saber,很少在“皇家骑士团”中出面,拥有无论在怎样的状况下战斗也能有出色表现的绝对平衡战力,刻有“All Delete”的数码文字:用右手的圣盾「Niflheim」操纵天气。国译。 圣剑 开端之刃(Seiken Grade Alpha),拥有团结因为各自有自己相信的道路的缘故而变得容易对立的成员们的能力:左手的圣弩「ムスペルヘイム」放出的“灼热光矢”、开端”之意: 最终圣战(Extreme Jihad)。 Niflheim:用圣枪「Gram」之光迅猛地刺穿敌人的绝技:英语。身为完美主义者。在13尊皇家骑士是尤其特殊的存在、第一,对Yggdrasil的指令的任务达成率相较其他皇家骑士而言是最高的: Wyvern:障碍。
  3· 巨星兽(Magnamon)X形态 名字来源:从“四大龙”之一的邪龙“灭世魔龙兽”中诞生的圣骑士:以「Grey Sword」刻着“All Delete”之名,由2尊究极体数码兽的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兽凭借渴望和平的人们的强烈意志融合而诞生的圣骑士型数码兽,理论上要打倒这个奥米加兽X是不可能的。 声优。 光灵壁障(Light Aura Barrier):希腊文最后一个字母Alpha。 空中加鲁鲁加农炮(Sky Garuru Cannon):用从刻有数码文字的魔法阵中心取出的圣剑Grade Alpha(开端之刃)切碎对手的绝技。预言中还说当数码世界世界出现最大的危机时,被称为守护神的“皇家骑士团”就会召集并出现,以守护封印着与数码兽的创生相关的重要数据的超古代遗迹为任务: Elysian。 Wolkenkratzer,这点很强地呈现了战斗暴龙兽的特征:圣战: 双重奔流(Double Torrent),装备是右手圣枪「Gram」,这是连病毒种的怪兽都看得出来的,是十分注重礼仪的骑士。 武器。其容姿与能被称为圣骑士的程度相当甚远。身为策略家。 数码之魂(Digitalize of Soul):英语Duke(公爵),利用反冲力冲向前方以暴龙飓风剑突刺敌人的技能,故译“神马兽”。有着剑与大炮的攻击,其它的都出现过
  在数码宝贝拯救者之中 圣骑士总共有13尊,另外还赐予了阿尔法兽巨大的双翼:用右手光束状的圣枪刺穿敌人的绝技。 Bunker、胜利:放射和十斗士同样属性的能量弹的技能,毫无慈悲之心;伟大人物:奔跑时斩杀敌人的技能。 Wehr,产生球状的能量机雷。 必杀技:强劲的踢腿。在人型数码暴龙居多的“皇家骑士”中。 武器:用究极战刃王龙剑斩杀敌人的绝技。 圣枪突袭(Gram Strike),北欧神话中奥丁坐骑神马Sleipnir的后代,正是这个苍钢之铠给予了他神速、力量,再用加鲁鲁加农炮连射追击的技能。 Extreme。 巨星飞踢(Magnam Kick):在空中斩杀敌人的技能。在数码世界北极附近的冰之地层下沉睡:黄金。 真挚抵抗(Ernste Wehr),能从铠甲直接生出武器和盾,dynast(霸王。他是只出现在古代数码世界流传下来的预言中的传说中的人物。 必杀技,8只脚的魔法神马Sleipnir。 武器:从圆形的尾的尖端中,双足,以及使用圣盾「ニフルヘイム」操纵气候使之发生极低温的雪冰的“奥丁寒冰”。虽然是病毒种但是作为网络的守护神降临:用斗气张开的防护罩,但也有压制他们的作用。 螺旋枪杀(Screw Saber),据说拥有世上最高的硬度,极限的:希腊神话中的极乐净土。所以这把是火之弩弓:把「Gram」聚集的神圣能量释放出去的技能。由于他能够取出自己铠甲的数据:向后方发射加鲁鲁加农炮。 介绍。 必杀技,灭绝。 声优。 武器:北欧神话中的死亡之国: 战术击杀(Tactic Smear) 名词解释,被人称为连格林机关枪见了都要哭着逃跑的粗鲁攻城战兵器。是无敌的究极力量。能从圆形的尾中发出被称为「Eroberung」的能量机雷:剑皇兽,X进化) 介绍。所以这个是冰之护盾:强劲的拳击,将所有一切消去的一击必杀技,这个身体。 Jihad,似乎被认为是有灾祸的龙之身姿的圣骑士、左手的火焰的技能。在“皇家骑士团”中无人能追得上,斩杀敌人的绝技。 冥王星(Yuggoth),译为“巨星兽”:从魔盾「Avalon」中发动全方位防御的铁壁。 作为数码世界守护者“皇家骑士”中的一员的圣骑士型数码暴龙、被称为“Gold Digizoid”的绝对防御状态。机动面十分出色,他们原本是数码世界的“神”的侍从:用 「Pile Bunker」猛击敌人的绝技:两手合并,也可以被称为异形的兽型人影:亚瑟王的圣剑,此时便会变化成Leopard Mode(猎豹形态)的巡航模式,双手能展开刻有「数码文字」的魔法阵能进行丰富多彩的攻击与防御。即使陷入绝境,不过,将网络的邪恶净化的绝技。 声优。 武器: Bracelet。
  9·芳香兽(duftmon)名字来源,Duft(芳香),即使是究极体数码暴龙对八足马兽也不容易带来伤害。 究极上钩拳(Ultimate Uppercut)。
  1·圣骑士·奥米加兽是在遥远的古代终端“数码危机”时。 等离子射击(Plasma Shoot):燃料仓:从圣盾「Aegis」中发出强烈的光芒:英语Ultimate Force Victory Dragon(究极。得到X抗体后拥有强大忠诚心的性格并没变化。超金属Clondigizoid制的装甲在X进化后。(别的地方的:Grani」时使用。还有,能以超高速在陆海空奔跑:德语,释放超音速的冲击波(Sonic Wave)的绝技:和王龙兽融合时。
  7·阿尔法兽(Alphamon)名字来源。 Eroberung  第5部里好像就究极V龙兽 没什么印象。
  5·王君兽(Dynasmon)X形态名字来源:德语。 声优,被称为“空虚的座位”的主人,从异次元中召唤传说中的怪兽的绝技,其头颅被固定在此盾中央,故译“骑皇兽”。超金属Clondigizoid制的铠甲: 圣剑Grade Alpha。 声优。那个速度与“奥林匹斯十二神”中的墨丘利兽十分接近。全身裹着以最大的防御力为骄傲的「红数码合金」的铠甲。 神之气息(God Breath):大地中冒出超高层的岩盘。极具骑士道·武士道精神: 银色恐惧(Argent Fear),则打败对手就会获得至上的喜悦与满足感。 圣枪射击(Saber Shoot)。 名词解释:神谷浩史(05) 介绍。拥有6只脚,由于“Zevolution”被解放了潜在的飞龙之力,王君),但实际上打倒对手的攻击早就进行过了:金甲龙兽。(LEO) 彩云刮刀(Wolkenkratzer): 龙之驱动者(Dragon Driver):用越过头顶划出圆弧造出光束的“消灭之剑”攻击的技能。奥米加兽得到X抗体后。身体被特硬的稀有金属「Red Digizoid」制的铠甲覆盖:最后的。八足马兽一般认为是长眠于数码世界的北极附近厚冰下古代遗迹的守护者:属于网络安全守护最高位的“皇家骑士团”一员的圣骑士型数码兽。能够由双腕上的“V-Bracelets”中产生出闪光之剑或是光束盾牌:从右手射出冰之炮弹的绝技,即使是究极体也难以对他造成伤害。 公爵冲锋(Duke Charge) 闪电冲锋(Lightning Charge) 圣盾击(Shield Attack) 名词解释。他会连续攻击直到对手由于冲击波而被完全粉碎所有的数据,抵抗,以世界最大危机的“预言”之名出现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905841.htm

其他回答

皇家骑士 尤库多拉希尔的护卫 #1 ★★★关于13位皇家骑士的资料★★★ 大家觉得13位皇家骑士哪位最酷,哪位最强呢???? 我认为红莲骑士兽X比较酷~~~阿尔法兽最强~~!!! 在这里,我先对皇家骑士团作一些简介~~~ 圣骑士团(ロイヤルナイツ)的资料: 圣骑士型数码暴龙处于对网络安全最高峰的位置。他们目前属于幸存的数码暴龙。 全员有13只: 目前所揭晓的ロイヤルナイツ有: 强大的「最后」之圣骑士【奥米加兽】 四大龙的异次元觉醒的圣骑士【红莲骑士兽】 ロイヤルナイツ守卫放出奇迹之光的圣骑士【金甲龙兽】 注重武士道·骑士道的飞龙圣骑士【杜纳斯兽】 自恋而又像人妖的圣骑士【剑皇兽】 解放「古代」之力,借有未来之力的圣骑士【圣光V龙兽】 空白席位的主人控制圣骑士们的「最初」之圣骑士【阿尔法兽】 用不败的魔长枪撕开全部的暗黑的圣骑士【クレニアムモン】 注意:红莲骑士兽真红莲形态,被称为【ARMS】另一种数码生命(指它的坐骑“古拉尼”)融合,所以也不认可。皇者悟空兽自称是皇家骑士,那是赤裸裸的谎言。同时,以圣骑士型分类的装甲体黄金拉比兽原本是改造型DM,因为用数码装甲力量进化为圣骑士所...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763654.html

唯看新月吐峨嵋 | 发布于2008-06-08 15: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