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中毒怎么办? 15

太烦了;招聘信息我的电脑打开Internet Explorer后的主页不是我设置的主页,而且影响的网速特别慢,打开别的网页时最上面会有两行乱七八糟的购物/,有时还会无缘无故的打开那些网址,那位朋友能帮帮我呀
发布于2008-06-06 07:57 最佳答案
只是在国内知名度不高(国内知名度不高有好处,自带防火墙.com/cns/download-avast-home.软件很小,自动更新。 

这个软件相当不错:

注意,激活Avast后便可以免费升级使用14个月..com/cns/download-avast-home,清理一下吧。推荐使用真正免费的杀软:Avast,你的系统一定有很多恶意软件和插件.cn

如果你没有杀毒软件用这个吧.avast!4 Home Edition 杀毒软件://www://www.cn" target="_blank">www!

软件下载地址.avast://www。

用邮箱免费注册:).360.360,访问YY,在欧洲排前三,我用了大半年:必须下载家庭版.,而且是正版免费软件(对个人用户免费).,是免费的.html" target="_blank">http!瑞典人开发的.,占用资源也不多,没有一点问题下载360安全卫士全面扫描一下。
下载地址

其他回答

下载一个360安全卫士修复一下
yhb2597758 | 发布于2008-06-05 23:38
评论
中毒了么,去下个 小红伞 下来杀,德国货,一般都能搞顶
zhoukankang | 发布于2008-06-05 23:38
评论
超级兔子轻松搞定!
tiger43420 | 发布于2008-06-06 00: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