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法语

Je suis un utiliasteur du produit je voulais
savoir s'il peux soigner les demagestion au niveau de la
partie genital qu'on appel si je ne me trompes pas perte blanche
chez la femme ? si oui comment on l'utilise?
150****9102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6-17 最佳答案
你这段话没断句。而且demagestion我不知道是什么词。比较接近的是démangeaisons。大致意思我估计是这样的。

我是这个产品的使用者。
我想知道这个产品能不能达到给生殖器止痒的效果还有解决我们之前说的我不能排除白带这个问题。
如果可以的话要怎么使用。

个人意见。希望能帮助到你。

Demonlaplace

采纳率:56% 来自团队:法语联盟 擅长: 法语 魔兽争霸

其他回答

demagestion au niveau de la partie genital = perte blanche chez la femme
所以demagestion有没有打错、什么意思不重要,因为人家已经用通俗的说法解释了。
意思就是问你们的产品能不能治疗白带多的问题,如果可以怎么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mickychai | 发布于2013-06-17
评论
我是这种产品的用户。我想知道能否解决妇女白带和生殖器止痒问题。如果可以的话,怎么使用它。
Mouetvoltant | 发布于2013-06-17
评论
楼上这些中文都是外国人写的?嘻嘻。。。

我在用(你们)这个产品。我想知道该产品能够治疗白带引起的 - 如果我没错的话 - 女性阴部搔痒。如果是,怎么用?
凉秋99 | 发布于2013-06-17
评论
这句话错误一大堆,看不懂。
蔚蓝的天668 | 发布于2013-06-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