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我18岁,想和我的女老师做爱,她23岁,能给个办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21:38:04 最佳答案
我插!有魄力,关键是你那女老师对你有没有意思?把她单独约出来灌醉然后霸王硬上弓
追问
我也想霸王硬上弓的,把她带到家里,如果实在不愿意的话,我就给她试试   婉情谷 的催青 药,应该可以搞定,就是怕她到时会不会责怪我啊,有一点担心。
追答
只要她愿意到你家去说明就有那方面的想法!没事的我相信她也喜欢处男的!祝你成功

猪肉王子80后

采纳率:8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一,18岁对异性存有幻想是正常的,但是要适当控制,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母),老师就是老师,为人师表,本不应该与学生有什么不正当的关系。
第二,你才是十八岁,一定要有正确的价值观,价值观一旦扭曲会对你的人生造成很多不利的影响。
第三,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恋人也会有的。你会有一段本该属于你自己的恋人,再做那件事也不迟,人和其他动物的根本区别是人有思想,而不只是会简单的繁衍后代的“机械”运动,什么身份做什么事,趁年轻好好努力,为自己的事业奠定基础。
紫色蒲公英V | 发布于2013-06-16
评论
你或许精力过盛,出去跑过几千米消耗一下。
停止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rzwdecnhn | 发布于2013-06-16
评论
孩子,不要想这个事了,你现在的年龄是该好好学习的时候,现在对感情方面还不很清楚!再就是和女老师之间估计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强烈建议打消这个念头!
冷孤独11 | 发布于2013-06-16
评论
十八岁了 ,尼玛能不能有点追求! 你该是有多烂俗 ,这是好听的 不好听的; 你丫的从小有娘生没爹教吧! 说败类是夸你!
一棵草的路 | 发布于2013-06-16
评论
哥们,哪个城市的?
T萌萌A居士T | 发布于2013-06-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