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符串用单引号还是用双引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ylq1045
推荐于2018-03-01
ylq1045
采纳数:372 获赞数:387 LV9
擅长:C#/.NET 游戏 魔兽争霸 单机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中字符串用双引号"" 单引号代表一个Unicode字符
string s="abc";//输出",'时请使用\",\'来转义
char c='我' ;
squall0423
2013-06-17
squall0423
采纳数:297 获赞数:2293 LV9
擅长:C#/.NET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中,字符串是双引号
单引号表示字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梦里寻你我他
2013-06-17
梦里寻你我他
采纳数:661 获赞数:1919 LV11
擅长:编程语言 软件开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游戏 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大部分语言里都通用的,不过在php里还是略有区别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6-16
展开全部
字符用单引号,字符串用双引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