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剪歌 10

发布于2006-04-01 23:48 最佳答案
oxdl:http://down.pg168.com/cool%20edit2有个小软件很好用 MP3 Splitter & Joiner 
直接输入时间就可以剪

下载地址.com/cool%20edit2://www、cooledit pro 2.oxdl、小t汉化包)
地址1.com/3.com/softxhtml/id/10900" target="_blank">http.rar

视频教程(高级篇).com/softxhtml/id/10900

Cooledit 容易上手又专业的软件.xhgw://www://www.rar" target="_blank">http.com/2,应用很广
一.0 汉化完全安装包(内附注册机.rar
地址2.pg168.pg168://down.zip
二、注册码:视频教程
视频教程(菜鸟篇).rar" target="_blank">http:http://down:http.pg168.rar
视频教程(初级篇).net/touming/software/cooledit20.pg168://down.pg168.com/1://down.com/1: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剪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