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咬吸管是什么原因?

我不管喝什么,只要有吸管,就会情不自禁地去咬。
这是怎么回事?妈妈说我这是强迫症(还总想去洗手),是正确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05 最佳答案
个人习惯问题,不过在于重要人物约会等最好不要这样,否则是留下不好的印象。

遗忘安琪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交朋友,如让孩子和其他小朋友一块玩玩具,一块做游戏等,要循循善诱可采用心理疗法和行为矫正法。以耐心说服和鼓励为主,平时多给予孩子心理上的关注,转移其注意力。要培养孩子良好的卫生习惯,消除造成孩子紧张的因素。引导孩子多参加一些娱乐活动
zhousi12345 | 发布于2008-06-05
评论
好多人都有这个习惯
你下意识的不去咬一下 或者 用很硬的吸管 自己做吧 那种咬不动的 铁的 木的 随便什么都行 咬不动就好
你一咬就磕牙齿 咬一段时间你就不会咬吸管了
咪咪2鱼 | 发布于2008-06-07
评论
习惯问题,应该是小时候咬惯掉的
到现在我还是非常喜欢要点东西在嘴巴里。一般是笔杆

如果有人时刻的监督监督你,一个月后保证这个毛病就会改善很多的~
睡上两三日 | 发布于2008-06-05
评论
和吮手指一个道理,是心理没有成长大啊。
hotrats | 发布于2008-06-05
评论
不要想乱七八糟,这是习惯问题改回来就好了
hahahha3886924 | 发布于2008-06-0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