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t01234.exe是病毒文件吗?360刚刚杀出来了

推荐于2016-09-30 17:52:34 最佳答案
  1.  从文件名是无法判断文件的安全性的,查杀结果没法确定的话,可以换其它的杀毒软件查杀一下。

  2. 360杀毒软件经常出现漏报、错报等问题,查杀也不彻底。360杀毒对有些病毒是不好使的。换个杀毒软件重新杀毒。

  3. 可以下载腾讯电脑管家对电脑进行检测,还可以通过访问可疑文件上报,将文件提交一下,电脑管家的工作人员会进行人工鉴定,从而准确判断是不是病毒文件。

蝶衣灵芸

采纳率:8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ml" href="http.com/c/guanjia" target="_blank">电脑管家企业平台询问.baidu://guanjia://zhidao://zhidao://guanjia.com/online_server/report_file.com/c/guanjia" href="http.html" target="_blank">可疑文件上报.com/online_server/report_file.baidu,并且将结果反馈给你的


如果以后有什么问题,欢迎再来

7月暴雪 | 发布于2013-10-19 14:02
评论
深度根除顽固病毒,病毒识别率提高30%、金山云引擎。
管家云引擎、管家自研引擎!,全面的查杀病毒。360的误报很高的,完美解决杀毒修复问题看不出来,建议使用腾讯电脑管家!全方位保障用户上网安全,杀毒--全盘查杀,以及管家系统修复引擎、Avira引擎,鹰眼引擎等四核专业引擎查杀能力、腾讯云引擎,
依托小红伞(antivir)国际顶级杀毒引擎
锁锁丶无敌丶 | 发布于2013-11-02 20:48
评论
您好,刚看文件名是不能判断是否是病毒文件的,建议把文件上传火眼分析。地址:https://fireeye.ijinshan.com/
缉毒体验团队 | 发布于2013-10-19 13:42
评论
您好,如您对扫描结果有疑虑情将被提示的文件按照路径找到压缩后发送到kefu#360.cn(发送是将#改成@),我们会有专人分析查看,并返回结果给您,谢谢。
360软件工程师 | 发布于2013-10-21 20: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